自以為是的惡女花魁風?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http://dismile.pixnet.net/blog/post/33155172


雖然喜歡在指尖塗塗抹抹,但至今從未給人作過指甲,
倒是偶爾會想要來點彩繪。

本次靈感來源是蜷川實花的《惡女花魁》。
雖然只是模仿大師的皮毛
但自我感覺良好XD


在指尖畫圖真的很花腦筋,下一次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