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自以為是的惡女花魁風? - 美甲Candice · 2011-07-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dismile.pixnet.net/blog/post/33155172 雖然喜歡在指尖塗塗抹抹,但至今從未給人作過指甲, 倒是偶爾會想要來點彩繪。 本次靈感來源是蜷川實花的《惡女花魁》。 雖然只是模仿大師的皮毛 但自我感覺良好XD 在指尖畫圖真的很花腦筋,下一次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笑) -- 美甲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每一家美甲店都可以學美甲嗎??UNT盛世冒險18支組缺1-泰山/101/府中/北車RMK夏日美甲沙龍體驗是否會推銷?OPI $199新買的OPI發霉?!...Q口Q天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