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_Q各位好,,
我前兩週在Y拍,首次購買人生第一瓶OPI(http://images-share.net/dm-DA55.jpg )

猶豫之後選擇基本熱門款F16
由於指甲剪太短,暫時不想擦,,所以取貨後一直擺放著
----------------進入主題分隔--------------------
剛看了上面情報分享,很擔心印象中拿到的好像沒有雷射標(其實也不知長怎樣)
趕緊拿來確認一下,果然沒有=口=...
已經小不安的情況下,瓶深一轉
驚!!!!!!!這這這兩點黑點浮來浮去是發霉嗎?!
(我沒有什麼照相工具..只能拿很兩光的手機拍一下了)
http://images-share.net/dm-2MA8.jpg

http://images-share.net/dm-O109.jpg(更清楚)

那兩點黑點究竟是囧...
Q口Q指甲油會發霉嗎?...新買的耶..用都沒用過就這樣受打擊...
(雖然是新的..也過七天了...這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