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紅色系指甲油該如何搭配呢> <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哈囉大家好:)

(第一次在這裡PO文,如不適合會自刪~)

因為前陣子入手了一堆紅色系指甲油,

像是UNT刺激 倫敦公寓 永恆的愛 邪惡妮可

擦上去超顯白都好喜歡>////<

但是才發現自己平常的衣服都是走休閒風......

讓我的手指整個好突兀>口<

想擦又不敢擦(淚)

想請問平常會擦紅色系指甲油的朋友們都是搭什麼樣的衣服呢?

不希望因此而要把這些指甲油冰起來啊> <


先謝謝大家了^^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7-11
不用特別配吧 自然就好
James avatarJames2011-07-12
其實休閒風很適合亮眼的指甲油呀!簡單的T恤搭
Hardy avatarHardy2011-07-14
深色紅色系指甲油其實不奇怪呀!看習慣就好嚕
Harry avatarHarry2011-07-18
紅色超好搭的!隨便都馬好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7-20
推紅色超好搭 怎樣都好看!
所以我超愛紅色 指甲油有2/3都是紅色系列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7-24
所以其實是我還看不習慣的關係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25
推樓上~我也是(不知道該高興嗎=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7-30
原來大家都愛紅色XDD謝謝大家超迅速回答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30
我剛擦永恆的愛也是覺得好紅喔!!但
隔天就覺得不會突兀 很好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8-01
我是都快被裸色和紅色系佔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