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意願合購凝膠商品嗎?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比較閒又把之前封箱的凝膠拿出來玩
看板上分享開始對3D雕花心癢癢XD
目前想買楚杰的

還有G market的轉印也是很生火
不知道板上最近有沒有人剛好也想入手的呢?!

--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1-07-06
+1 可是始終還是不太了解該怎麼用 囧
Belly avatarBelly2011-07-08
3D雕花膠好玩!!! XD
Doris avatarDoris2011-07-10
+1 上次色膠買太少了 玩起來不過隱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