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有人有意願合購凝膠商品嗎? - 美甲Kelly · 2011-07-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比較閒又把之前封箱的凝膠拿出來玩 看板上分享開始對3D雕花心癢癢XD 目前想買楚杰的 還有G market的轉印也是很生火 不知道板上最近有沒有人剛好也想入手的呢?! -- -- 美甲All CommentsMia2011-07-06+1 可是始終還是不太了解該怎麼用 囧Belly2011-07-083D雕花膠好玩!!! XDDoris2011-07-10+1 上次色膠買太少了 玩起來不過隱 XDRelated Postsorly指甲油都這麼濃稠嗎@_@指甲不夠多!?那就來幾隻彩繪筆吧!essie 727 In Stitches妙巴黎的新色!!!!!!Joan Nails深層足部保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