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不夠多!?那就來幾隻彩繪筆吧!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圖片:請搜尋我的blog,因為尊重板規無法放上來,抱歉。


文字心得:

這款點花筆有兩頭,可以用細的彩繪刷,也有針狀的部分

我覺得彩繪刷的品質不一定

但管針狀那頭拿來彩繪很好玩

以往最愛畫的小花就點個幾下就很好看

不會像用指甲油刷到眼睛脫窗還脫稿演出這樣

一罐折合台地約9元多 便宜到還沒法買一罐賣香紅茶XD

然後,網誌內有各種顏色的試擦心得


綠色好像最適合當葉子

黃色很淺難以彩繪

小紅拿來畫畫也還蠻好玩的啦

紅跟藍很是盒組成海軍風

粉藍跟粉紅就看個人喜好

我拿來畫了豹紋覺得很可愛

大概就這樣啦^^

想破了頭才畫完全部.....希望大家喜歡!!


--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7-05
雪花好厲害!
我也好喜歡金銀小珠珠 本以為很難用
James avatarJames2011-07-09
但意外的很實用!
這次用銀珠拼了蝴蝶結 眼睛都要脫窗了=_=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7-13
最近好像流行田園風小碎花彩繪,可以
挑戰看看!這麼多顏色好方便>w<
Freda avatarFreda2011-07-18
看起來真的便宜又方便,可是我不敢用淘寶
Enid avatarEnid2011-07-20
感覺真的好毒喔....
Emma avatarEmma2011-07-22
是覺得淘寶東西真的不錯
這隻筆在y拍一隻可賣到兩百左右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25
這麼便宜的東西,感覺成分很不安全呀~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29
先不論在y拍可以賣到多少錢,在淘寶只要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8-03
不到兩元人民幣的價錢,成本也不用一元人
Andy avatarAndy2011-08-05
民幣吧!感覺成份就很不安全。是說這種東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8-06
西當然敢用的人就用,bear也說的很清楚。
我也只是說我不敢用而已:)
Carol avatarCarol2011-08-10
真的!!!!我也覺得應該好毒,雖然這成本
Harry avatarHarry2011-08-13
應該不高。(因為有認識生產彩繪顏料的老闆)
Elma avatarElma2011-08-16
提醒一下bear 我也曾經問過base是否能隔
覺不好的成份,但是版友說base只能隔絕色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8-19
素,不安全的成份可能還是會接觸到指甲
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喔:)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8-21
Y拍有韓國牌的類似商品.100左右.也許會比較
Erin avatarErin2011-08-24
可信賴?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8-28
感謝tina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