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魔人一定要具備的秘密武器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有圖有心得沒音樂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foreverivy/11576500








以下文字版

我完蛋了我!這把指甲油火燒得我體無完膚了~
(不是要考試嗎?)
這幾天讀書讀累了或者是不想讀的時候
我都會流連忘返在ptt上面尋找有用又要花錢的資訊
但我覺得這次我下手的東西堪稱「必需品」
所以構不成浪費的罪名!(有什麼不是必需品你說!)

這次買的是無印良品的除光液、銼刀磨棒組
就在看完變形金剛3之後立刻跑去買的
通常我都會把需要出門辦妥的事情安排在同一天
這樣就可以節省時間拿來讀書跟看指甲油
希望真的可以這樣.......




這瓶是ptt上很多人推薦的除光液
雖然要價乍看之下不便宜(100ml 200元)
但它質地比較油(不傷手)、較不具揮發性(用量省)、有甜甜柑橘味(我喜歡)
所以還是出手把他帶回家了(後來幫媽媽用之後,媽媽都讚不絕口!)
他的成份也很單純所以應該是罐很不錯的選擇(不含丙酮好重要!)


身為女生在逛街
除了看已經決定要下手的東西之外
一定也會東看看西瞧瞧有沒有其他隱藏版好物要順手帶回家
於是我在萬花叢中過的時候就看見了他!!!哈哈哈哈
好可愛好方便好完整的組合
怎麼可以錯過他呢????嘿嘿~
每支的長度都是9公分整~
當然現場也有賣長版的相同款兩隻90元(包在一起)
如果我的OPI家族在澎湃些可能會考慮去買~


===========題外話=============




我以前本來就有斷斷續續迷戀過指甲油
但是時間都很短暫!原因不是我不愛了
而是指甲油本身的質感並沒有讓我到愛不釋手的地步
所以常常買了三五個顏色之後就放進陰暗的角落讓他自生自滅
這次OPI應該是我的指甲油歷史上的清朝了吧!(現在應該才剛進入康熙時期而已唷!揪
咪~)


每次買了新指甲油我都會跟我的阿母分享
就是讓她躺在沙發上當少奶奶看電視
然後丫鬟我就幫她擦各種他指定的顏色
她都會一邊看電視一邊跟我抬槓
跟我說他最近身邊發生的八卦事情還有聽到的低級笑話(有時候是我弟跟她說的~)
不知不覺中母女的感情也越來越像好朋友那樣無話不談
然後在親朋好友聚會的時候大家總是會注意到我阿母擦了指甲油(因為她以前根本不擦!

這時的阿母就會很現寶的說:「這是我女兒幫我擦的啦!」
這時別人就會說:「唉唷!你跟你女兒感情真好捏~生女兒真好!!!」



所以阿~~~天下的媽媽呀!
要生女兒以後才有人幫你擦指甲油阿!!!
前提是她要跟我一樣中了指甲油的毒~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7-09
好羨慕原PO,我媽都會念我 ˊˋ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7-13
我媽也會,因為我喜歡十跟手指不一樣顏
色,我媽也會跟著擦十指不同色X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7-14
感情真好ˊˇˋ///
Ethan avatarEthan2011-07-17
好羨慕母女感情!!!
Harry avatarHarry2011-07-18
研究了一下原PO的網誌.好可愛喔~心情大好!
Agnes avatarAgnes2011-07-19
我媽只會念我擦啥指甲油而已,遑論幫
Ivy avatarIvy2011-07-21
她擦了=ˇ="只好以後生個女兒來玩玩XD
Hedy avatarHedy2011-07-23
我也會幫我媽擦耶..連保養全套的~ 哈~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26
媽咪也會幫我廣告...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