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E62銀爆裂 / the SAEM 銀爆裂 比較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圖加短文: http://channel.pixnet.net/lovely/mydiary/sharonhsnu/note/7028


德州系列的果凍橘紅色擦兩週了,雖然很愛但是想要換色來點新鮮感

附上T21照片
http://www.photoshop.com/users/sharonhsnu/assets/
edaf457ad8fa41948586ee84a367d660

縮網址: http://0rz.tw/y6NUw




拿出了 OPI瑞士系列的Z16,是很深的藍綠色,
擦完十指覺得這個夏天擦這樣,實在有點太沉重!

就拿出朋友借我的OPI E62 Sliver Shatter疊上去~~~

銀色亮粉很閃!亮度很夠

AND 之前用過非OPI的爆裂,發現~有的爆裂指甲油會拉著底層指甲油一起比翼雙飛~
這哪招~?

還是習慣用OPI的爆裂,即使它相當容易變稠...
沒關係我有買OPI的稀釋液!


上圖為: Z16一層、E62一層、ESSIE的goo to go!一層。


P.S. 這個指彩配色讓我覺得自己很像爬蟲類......還是很不夏天XD

------------------------------------------------------


下圖為我自己買的銀色爆裂指甲油
韓國品牌的 the SEAM, 一瓶韓幣5000元,換算台幣約143元左右。
全品系共七色~

上完一層銀爆裂 會出現霧面的慘白情況,
再上一層亮油就OK囉~!

但是這個銀比較白、也沒有OPI那麼閃亮
我比較喜歡OPI的銀爆裂囉!


圖片為:ETUDE HOUSE 霧面橘1層+ETUDE HOUSE Jelly Pop一層+the SAEM銀色爆裂一層+
ETUDE HOUSEJelly Pop一層




--------------------------------------------------------

同場加映ETUDE HOUSE的藍色爆裂指甲油,也是在韓國買的,目前好像只出了藍與黑兩色

http://0rz.tw/vej78


塗完橘色指甲油但沒有很喜歡 所以就順手試玩了EH的藍爆裂...
他跑的好開呀~~~

因為只有簡單試這一次,不清處楚跑這麼開,
是否和用量有關 OR是指甲油本身的特色~?

但一起提供給有興趣的板友們分享囉!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07
所以網誌版的左下角是銀爆?看起來完全是白的
Delia avatarDelia2011-07-11
你的銀爆裂的好好看.我的還抓不準份量><
Joe avatarJoe2011-07-14
Jelly Pop是EH家的TOP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7-18
對呀 上完銀爆裂之後會變成白的~要再上
一層亮光,才會變右下角~ Jelly是EH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7-22
亮面TOP沒錯~台灣有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7-24
是阿VV。I love you!! (趁亂告白)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7-26
我也想說~是阿V耶~好久不見
Liam avatarLiam2011-07-31
那這罐TOP好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