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加短文: http://channel.pixnet.net/lovely/mydiary/sharonhsnu/note/7028
德州系列的果凍橘紅色擦兩週了,雖然很愛但是想要換色來點新鮮感
附上T21照片
http://www.photoshop.com/users/sharonhsnu/assets/
edaf457ad8fa41948586ee84a367d660
縮網址: http://0rz.tw/y6NUw
拿出了 OPI瑞士系列的Z16,是很深的藍綠色,
擦完十指覺得這個夏天擦這樣,實在有點太沉重!
就拿出朋友借我的OPI E62 Sliver Shatter疊上去~~~
銀色亮粉很閃!亮度很夠
AND 之前用過非OPI的爆裂,發現~有的爆裂指甲油會拉著底層指甲油一起比翼雙飛~
這哪招~?
還是習慣用OPI的爆裂,即使它相當容易變稠...
沒關係我有買OPI的稀釋液!
上圖為: Z16一層、E62一層、ESSIE的goo to go!一層。
P.S. 這個指彩配色讓我覺得自己很像爬蟲類......還是很不夏天XD
------------------------------------------------------
下圖為我自己買的銀色爆裂指甲油
韓國品牌的 the SEAM, 一瓶韓幣5000元,換算台幣約143元左右。
全品系共七色~
上完一層銀爆裂 會出現霧面的慘白情況,
再上一層亮油就OK囉~!
但是這個銀比較白、也沒有OPI那麼閃亮
我比較喜歡OPI的銀爆裂囉!
圖片為:ETUDE HOUSE 霧面橘1層+ETUDE HOUSE Jelly Pop一層+the SAEM銀色爆裂一層+
ETUDE HOUSEJelly Pop一層
--------------------------------------------------------
同場加映ETUDE HOUSE的藍色爆裂指甲油,也是在韓國買的,目前好像只出了藍與黑兩色
http://0rz.tw/vej78
塗完橘色指甲油但沒有很喜歡 所以就順手試玩了EH的藍爆裂...
他跑的好開呀~~~
因為只有簡單試這一次,不清處楚跑這麼開,
是否和用量有關 OR是指甲油本身的特色~?
但一起提供給有興趣的板友們分享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