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這種案子會緊張呢...
其實有點擔心會掉鑽或是脫落...
希望不會^^
這次是很簡單的法式~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詳細拍步驟圖...SORRY
http://memesheep0816.pixnet.net/blog/post/66444909
==========
偷懶貼上
==========
這次有使用到kate分我的金色亮粉喔!
簡易步驟
修型‧甘皮推整
1. 底膠
2. 底膠加厚(前端因為等等還有所以沒加那麼厚)
3. 前端白膠修型
4. 前端白膠加厚
5. 凝膠沾金粉補上界線
6. 修補段差
7. 貼鑽
8. 上層封膠!
指緣油伺候就完成啦!
大拇指我有在白鑽兩旁貼上粉鑽
姐姐也覺得大拇指很棒...卻沒拍到!
姐~下次自己拍張補給我嘿!
我原本想了很多款式,卻因為楚杰膠試了不是相當滿意(跟我的膠會打架)
所以就作罷...
加上時間的關係所以簡單就是美啦!^^
--
其實有點擔心會掉鑽或是脫落...
希望不會^^
這次是很簡單的法式~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詳細拍步驟圖...SORRY
http://memesheep0816.pixnet.net/blog/post/66444909
==========
偷懶貼上
==========
這次有使用到kate分我的金色亮粉喔!
簡易步驟
修型‧甘皮推整
1. 底膠
2. 底膠加厚(前端因為等等還有所以沒加那麼厚)
3. 前端白膠修型
4. 前端白膠加厚
5. 凝膠沾金粉補上界線
6. 修補段差
7. 貼鑽
8. 上層封膠!
指緣油伺候就完成啦!
大拇指我有在白鑽兩旁貼上粉鑽
姐姐也覺得大拇指很棒...卻沒拍到!
姐~下次自己拍張補給我嘿!
我原本想了很多款式,卻因為楚杰膠試了不是相當滿意(跟我的膠會打架)
所以就作罷...
加上時間的關係所以簡單就是美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