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要拍婚紗的朋友做光療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接這種案子會緊張呢...

其實有點擔心會掉鑽或是脫落...

希望不會^^

這次是很簡單的法式~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詳細拍步驟圖...SORRY

http://memesheep0816.pixnet.net/blog/post/66444909

==========
偷懶貼上
==========

這次有使用到kate分我的金色亮粉喔!

簡易步驟

修型‧甘皮推整

1. 底膠

2. 底膠加厚(前端因為等等還有所以沒加那麼厚)

3. 前端白膠修型

4. 前端白膠加厚

5. 凝膠沾金粉補上界線

6. 修補段差

7. 貼鑽

8. 上層封膠!

指緣油伺候就完成啦!

大拇指我有在白鑽兩旁貼上粉鑽

姐姐也覺得大拇指很棒...卻沒拍到!

姐~下次自己拍張補給我嘿!



我原本想了很多款式,卻因為楚杰膠試了不是相當滿意(跟我的膠會打架)

所以就作罷...

加上時間的關係所以簡單就是美啦!^^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7-07
金色亮粉拉線不錯耶
還沒想好這次要做啥款式 嗚嗚
Delia avatarDelia2011-07-10
如果膠會打架的話 先除膠之後再用會好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