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氣質---久違的光療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詳細圖文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amy19840921/32686800

因為下週要去參加堂哥的訂婚宴
(雖然依傳統習俗 平輩是不能去的 但是為了湊人數...所以還是被拉去嚕!!)

為了配合我的服裝
(普通氣質小洋裝)

所以給自己做了這個光療 因為整個都走氣質豐 所以被我取名為 假裝氣質XDD

其實同一個款式不同色之前已經做過幾次了
可是 這次這個顏色真的太有深度了(自以為了不起)

顏色可是我自己調的捏~~!!
廢話不多說 看照片嚕!!


指甲前端是我自己調的粉紅色喔~~!!
老實說 遠看超自然的~~很像粉色的裸色喔!!(看不懂我說啥是吧? 沒關係 我自己也不太懂)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超甲意這次的這款啦!!!


--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7-08
我也會握著一樣的東東...很有氣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