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y指甲油都這麼濃稠嗎@_@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美甲新手有個小問題想請教大家
被fino大的文章燒到
在網拍入手了orly的gumdrop
先前有擦過unt opi少少幾隻
雖然新手技術還很差 但是擦起來都覺得還ok(尤其是opi好好擦阿>///<)


but 人生就是多了這麼一個but....
收到orly後興沖沖拆封"開擦"
拿起來時就覺得 哇...好稠>"<
擦起來因為太稠了很難均勻
往往會剛下的時候有顏色 擦到後頭時候出現空白(聽得懂這個形容嗎/___\)
大概就像是刷油漆刷到後來快沒色的感覺....
幾乎每一筆擦起來都這樣(暈)
然後會一直牽絲....
雖然顏色很喜歡 但整個是很苦手好難用阿Q__Q
我還在想說如果這是我入手的第一罐指彩
根據這次經驗應該不會再有下一瓶了(默)


想要請問大家這樣子是正常現象嗎?
是我技術很差不會用還是說orly這牌的都偏濃?
還是這樣就要加稀釋液才能改善?
可是我才剛買...有這種一開封就要加稀釋液的嗎@__@



謝謝大家指教~~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7-09
我也剛買ORLY&CG的蒂芬尼藍 2瓶都很稠
Puput avatarPuput2011-07-11
也是第一層很難塗勻 加稀釋液好多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15
我其他的ORLY沒有這問題
Ula avatarUla2011-07-16
我CG的蒂芬尼藍還滿水的@@ 另一罐CG的也是
讓我一開始有點難控制 因為用慣unt和OPI
Joe avatarJoe2011-07-16
我用起來還滿順的耶@@,甚至覺得有點稀
擦三層才飽和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7-18
我覺得是看顏色ㄟ...那個系列有兩三色都
這麼濃稠
Ida avatarIda2011-07-20
我的CG蒂芬尼藍還好耶~ORLY其他瓶很稀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7-24
我的不會稠耶!
Emma avatarEmma2011-07-24
剛買orly的gumdrop不會很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