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orah lippmann-Makin' Whoopee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ndy1019.pixnet.net/blog/post/29417367
無自動播放音樂


deborah lippmann- Makin' Whoopee
15ml / 16美金


超級桃紅!!!!
這支我沒有愛,
太艷又高調,最後只有拍照就卸掉了。
擦不出門.......

makin' whoopee,桃紅色有銀白色珠光。
艷麗,卻不會讓人產生低質感的聯想,
擦了它也不用擔心自己會變成特種行業女郎。

裡面有大量的銀白色亮粉,
珠光不會太明顯,反而像是偏光般,在特殊角度才會有銀白珠光。
(圖)

色調帶一點點紫感使得它挑膚色,偏黃手不適合。
才上一層就被拉麵說看起來跟我膚色不搭,不好看。
自己默默上完兩層,左看右看,除了害羞外,這顏色還真的很不適合我。

雖然不適合,但還是要說它超亮眼的。
夏天感十足,也有濃厚的民族風,
飽滿的發色,很輕易就能讓人瞧見指尖的顏色。

直接看圖。


一層,自然光。
(圖)

薄擦一層,大概可以遮蓋70%。



以下兩層,未加top coat。

自然光。
(圖)
還是有點透肉,
一般光線下還好,強光時就有微透。
可是它並不是果凍型指彩,
因為顏色和質地都不具果凍型指甲油那種軟Q視覺效果。
若是上到三層應該就不會透肉了。
(圖)
上圖珠光就明顯些,需要直接照射太陽光才會看到銀白色光澤。
指甲下方,甘皮上面的邊緣塗得像狗啃的....
我也好想把它擦得有完美圓弧。

室內白光
(圖)
室內白光看起來更艷澤了!
看起來也偏成熟路線。
官網形容是具白光澤的玫瑰色。
嗯.....
這色跟唇膏類RS系一樣,都是比較濃厚的大人感色彩。


肉眼看真的會顯黃,也不太顯白。
黃手和黃腳都不是它的菜。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1-07-09
不得不說~LIPPMANN的收藏很厲害!!!
相信很快就可以全系列大合照了~~(茶)
Tracy avatarTracy2011-07-09
太精采了!!!
Rae avatarRae2011-07-10
再配上紅唇膏,親家母指數無敵~~~~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7-11
但是靜心來想 又覺得這色擦起來可以很
性感吧~~~ (所以是性感的親家母?!!!)
Belly avatarBelly2011-07-14
這色好啊!我超愛擦這種色出門的 >"<
Erin avatarErin2011-07-15
它很美,只是擦起來好害羞,跟我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