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片收納外加新敗家的亮片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妳是不是因為迷上美甲購買了很多亮片呢?

妳是不是常常因使用不小心手滑打翻而懊悔不已呢?

我不是要賣東西...

只是分享我收納亮片的喜悅!哇哈哈!

還有新敗家的亮粉。

K大,看看喔~喜歡可以先預定交換 XD

http://memesheep0816.pixnet.net/blog/post/66688641

之後要用新買的亮片做新的光療啦~

(喜新厭舊逃)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7-09
我全部都要 XDDD(被打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7-10
話說 真的!弄的時候千萬不要吹電扇!
我房間到處都亮亮的 因為到處噴啊 XDD
Delia avatarDelia2011-07-12
這盤子看起來很不賴耶 有人要開合購嘛?XD
不過我好久沒有買新亮片了 打算去高雄再說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12
我大概有3盤類似妳這種收納的便宜小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