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不是因為迷上美甲購買了很多亮片呢?
妳是不是常常因使用不小心手滑打翻而懊悔不已呢?
我不是要賣東西...
只是分享我收納亮片的喜悅!哇哈哈!
還有新敗家的亮粉。
K大,看看喔~喜歡可以先預定交換 XD
http://memesheep0816.pixnet.net/blog/post/66688641
之後要用新買的亮片做新的光療啦~
(喜新厭舊逃)
--
妳是不是常常因使用不小心手滑打翻而懊悔不已呢?
我不是要賣東西...
只是分享我收納亮片的喜悅!哇哈哈!
還有新敗家的亮粉。
K大,看看喔~喜歡可以先預定交換 XD
http://memesheep0816.pixnet.net/blog/post/66688641
之後要用新買的亮片做新的光療啦~
(喜新厭舊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