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光療凝膠-銀珠蝴蝶結璀璨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所有相片:http://ppt.cc/eZUr

--

這次用的是跟M大換來的亮片

這款超好看的!

三四種不同色澤大小的亮片混在一起,超閃很有氣色啊!


這次還很手殘的弄了四個小蝴蝶結
http://ppt.cc/q3Jy
http://ppt.cc/!0(_

但是不會搭配,也懶得去弄了…

光這四朵就花了我做兩雙手的時間啊,囧


兩隻手應該看得出亮粉的密度跟飽和度不同
左手較稀疏http://ppt.cc/shiJ
右手較實密http://ppt.cc/mUNP

左手我是先延了甲,才開始疊亮粉

右手是延甲膠就先拌入亮粉了

兩邊呈現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很自我感覺良好得都好看啦 XD



這次用的膠是台灣的TOKYO STAR

上層是NSI硬式免除膠上層

有空再來寫這兩個東西的心得嘍!


簡略的說一下就是… TS的膠,超好卸!

彈性還不賴!價格又實惠!

台灣就可以買到,算是比楚杰方便啦(當然也就沒人家便宜)

不過氣味比楚杰好很多,雖然還是稍微有塑膠味,但還在我接受範圍內


NSI硬式上層,很亮,很硬,免除膠很方便!(只是有點貴…我買480…)

但他其實是比較適用於水晶甲的

下次還是想再購入NSI的軟式上層(就是套組裡附得那罐)



簡略的沒用分享到這邊啦!

如果大家對於搭配有什麼建議,一定要告訴我啊啊啊

毫無設計概念的人 XD

是該去買幾本雜誌來看看了!


謝謝大家賞閱嘍!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09
推推!!真的很亮喔~話說上層我買800...
所以妳買的算便宜囉 最近也想看雜誌做^^
John avatarJohn2011-07-13
哪瓶買上層800啊?好想知道喔 XDD
對啊 要開始物色雜誌了 不然創意匱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