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EZ flow 水晶粉 myviven水晶溶劑 - 美甲Ursula · 2011-06-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半年前買的 水晶粉是4 oz的..... 剩超多 溶劑大概剩下七成 希望可以清大面交 或是可以用小七寄? 我沒用過 你可以教我 收運費100元 希望是真的有在用的人拿~~~ 不郵寄喔 感謝:) -- 美甲All CommentsAdele2011-06-09忘記說 溶劑也是4oz的~Kelly2011-06-13可以跟您所取並用小七寄嗎? 運費是49摳Regina2011-06-13之前有看過文章 水晶融液氣味太重Odelette2011-06-15到小七之後 被店員打電話叫快去拿XDDDEnid2011-06-20我知道小七好像是4 50元 其他是跑路費外加希望是真的有在用的人拿 所以收一百Ivy2011-06-21E大 如果ok的話請寄站內信給我Jessica2011-06-25應該不會被小七店員嫌拉 蓋子蓋起來 其實Oliver2011-06-29聞不太到味道Andrew2011-06-30對不起...我一直以為是粉雕粉...囧我還不會用水晶= =Puput2011-07-01:)Kyle2011-07-03請問:已經索取完了嗎??Related Posts請推薦我台北的足保butter London-Tea with the QueenUNT指甲油選色konad m71 甜心教主konad m39 m71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