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墾丁回來
發現一件十分糟糕的事
因為我穿著有很多條線的那種 羅馬骨涼鞋
已至於現在的腳 變的很像...從烤肉架上拿下來的肉
真的完全不誇張 十分糟糕!!
而且腳指頭的地方不管是甘皮繭皮 都被曬黑了
所以看起來髒髒的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想找個專門的人來處理處理
請問有推薦台北不錯的足保嗎
感謝回答~
--
發現一件十分糟糕的事
因為我穿著有很多條線的那種 羅馬骨涼鞋
已至於現在的腳 變的很像...從烤肉架上拿下來的肉
真的完全不誇張 十分糟糕!!
而且腳指頭的地方不管是甘皮繭皮 都被曬黑了
所以看起來髒髒的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想找個專門的人來處理處理
請問有推薦台北不錯的足保嗎
感謝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