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丹寧牛仔系列 MING BLUE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blog/eriene/11173161
有圖無音樂網誌版(詳細照片請看Nail這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riene&b=4&f=1140188401&p=8

這隻指甲油已經入手一陣子了,一直都超愛它的,
不過因為平常不太適合塗太招搖的指甲油,
加上我朋友不太喜歡我塗深色的,算是很少擦它,今天是第二次吧~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這個顏色,實在是很想來分享一下~
這是之前MAC丹寧牛仔系列出的顏色,另一個顏色是白色,我也有買,只是不愛塗~XD

我發現MAC的指甲油其實都還蠻好擦的啊~而且也蠻快乾的,
像我這個擦完指甲油手就一直亂碰東碰西,
每次擦了指甲油後,通常以為都乾了,都還是一直掉漆><
害我擦完不到五分鐘就差不多就全毀@@||||
可是這次都沒有喔,我可是把指甲油塗完後就開始不停在敲鍵盤打字寫文章,
完全都沒有任何區塊是不完整的耶!好開心!

(那應該來拿出去年那三瓶限量的好好把玩一下XD)

照例放一下實際擦上的樣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riene&b=4&f=1140188400&p=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riene&b=4&f=1140188398&p=5


更近一點的樣子~
(無名指上那應該是我家的貓毛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riene&b=4&f=1140188397&p=4


全手的樣子~(我的手有一堆貓抓傷ORz請忽略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riene&b=4&f=1140188396&p=3

我覺得擦深藍色真的手會顯白耶~XDXDXD開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riene&b=4&f=1140188395&p=2


貓爪來裝一下好了XD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riene&b=4&f=1140188394&p=1



最後就...加上素顏一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riene&b=4&f=1140188393&p=0



好愛好愛啊~我這幾個星期一直在找好看的藍色指甲油,
最後還是覺得這隻MING BLUE深得我心!XD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1-06-20
有心動~想看另外幾瓶~~~
Olive avatarOlive2011-06-24
這瓶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