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助理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做了六年的急診室護理師

因為想轉換跑道

一年多前有學過全科班

但並無實戰經驗--

一直在想是不是要從美甲助理開始做起..

但是助理薪水不高(我有經濟壓力)

甚至想過助理下班之後

晚上去兼職打工..

但很怕兩頭空..

有些店家要求要簽約..甚至要簽本票..

又或者是我該去找一份正職的工作..

再花一些錢找一對一教學的老師好好把之前的課補回來

(因為我之前上的是小班制..老師一個人要看快10個學生..而我又是最笨的那位..SO..)

(本來對美甲有很高的熱忱..但是每次交東西出去..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好看有問題..她


(都說不會..加油..多練習..讓我根本不知道問題要如何修正....)

想問問板上的有從事美甲工作的朋友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是想過如果找正職的工作..花錢上課..有空就找MD練習技術

而美甲助理是因為整個工作環境都在美甲店..

不知道是不是學習起來效果會比較好..

非常苦惱..請大家幫幫我..7/1就要離開急診了..但是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踏入這行...

所以有點晃恐..PS..我是在高雄市~~~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煩惱...

--
http://www.wretch.cc/blog/ethmoid73325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1-06-22
簽本票那種不要去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6-25
跟熟識的洗頭店合作 在店裡放些DM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6-29
有顧客願意做時 電話叩妳過來 雙方再拆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