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 essie指甲油挑選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這陣子養成了逛美甲板的習慣

不知不覺的指甲油也用著驚人的速度繁殖著(!!

爬了美甲板好多的文章

還是覺得很難挑選

所以就請美甲板的大家給我一些意見了~^^
-----------------------------------------------------------------------------
http://star027.blog.fc2.com/

網址是我之前有在板上分享過一些指甲油的部落格

裡面有一些照片

是給大家看我手的膚色~^^

然後我的指甲油收藏有OPI~A15、Y41
UNT~娜塔莉、羊毛衫、蜜月、玩到天亮、芭蕾舞鞋
china glaze~For Audrey

接下來就是讓我煩惱的挑選部分了~

裸色的部分

OPI F16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7114296183

因為我本身已經有A15了

我的習慣都是厚擦一層

我知道F16的顏色比A15的顏色偏灰紫一些

但是不知道擦一層的話顏色會不會很相近?

所以在猶豫著要不要買

很多人看到我買的顏色都說很鬼打牆= =

所以讓我現在都好猶豫

OPI A51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2116336916

這個顏色我看了很多分享

我知道是帶了點亮粉的裸膚色

但是有人說過好像不太好擦勻?

而且這個顏色好像是要擦多層一點比較顯色?

這個顏色我看分享的照片看起來很接近膚色

但是又好像有點白?

就請手上有這罐的大大分享一下了~^^

果凍色的部分

essie 472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8308111184
essie 545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2059882862
OPI P62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827114622
OPI S81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0201651908

想在這幾罐裡面挑個一兩罐

總覺得我又在鬼打牆了= =

似乎都是很類似的顏色

但是都好可愛讓我猶豫不決

472的部分因為顏色在這四罐中算是顏色較深的

但是看久了又覺得會不會跟UNT的娜塔莉有點像?

545、P62、S81這三罐

我是想要找擦起來有點透又有點粉粉的感覺

就是跟透明指甲油的感覺很像

然後不要那麼透明有一點濁濁的感覺的顏色

就是有時候讓指甲可以看起來氣色不錯這樣

然後低調低調的這樣~

就請大家推薦一下囉~^^

如果大家另外覺得有不錯的顏色也可以推薦給我

接下來是其他的顏色

essie 721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7070690036

這個顏色是偏紫的

老實說我上次買了羊毛衫擦在我的手上總有點感覺不太適合

也可能是我自己看不習慣

但就是想找找看適合我的紫色

因為我自己本身蠻喜歡紫色的

想問一下這個紫色會不會跟羊毛衫有鬼打牆的感覺呢?

我知道這個色帶有一點亮片

看chia chia的照片又覺得有點紫色偏乳白的感覺

看其他的分享圖又覺得沒那麼乳白就是紫的感覺

好怕這個紫色又不適合我的手= =

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

或是推薦給我一些適合我的顏色

之前看了好多大家的分享文

還蠻喜歡S26、R39這樣的顏色

但是都絕版了ˊˋ

又覺得我好像又開始鬼打牆了= =

每次都喜歡很類似的顏色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長的文章~^^

先謝謝大家給我意見了~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26
F16跟A15不像哦 我這個不愛裸色的人 目前
裸色只有F16跟A15 XD 個人覺得F16擦起來讓
手變的很乾淨~~
Gary avatarGary2011-07-27
A51個人不推 不好擦勻 我有個很愛裸色的
朋友買了又轉掉了XD 不過還是看你個人
果凍色...比起P62個人推L12 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7-28
472很顯黑 545很淡感覺好像沒擦XD
S81很難擦勻要三層才會勻 顏色又沒啥特別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30
F16和A15不像+1~A15手黑人會顯黑
Elma avatarElma2011-08-01
essie721不是帶亮片的紫喔,我自己沒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8-02
很喜歡這紫色,會讓我的手感覺像生病..
Sarah avatarSarah2011-08-05
721是藕色不算紫,而且有點虹光個人不愛
Kyle avatarKyle2011-08-08
淡淡好氣色推P62~ F16跟A15不像+1
Mia avatarMia2011-08-12
A51真的有點偏乳白 手白的人擦比較OK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8-13
剛剛被你回文燒到了也查詢一下
好像是essie690 你打/essie /色號就有~
Mason avatarMason2011-08-17
只是他停產了不是嗎@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