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甲膜水晶的疑問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我最近買了快速水晶的甲模來玩

不過有一些問題很疑惑...

希望能得到解答~

像是 1.甲模指緣的部份跟本身指甲的弧度不同~
那麼也要像甲片那樣把它磨過後再來使用嗎?

2.甲模的尺寸選用跟真甲剛好的尺寸還是大一碼呢?
因為我選了跟真甲剛好的尺寸~
可是做好後放到指甲上....側邊卻空了一條!
我在想可能是我做的稍微有點厚度...
可是如果鋪的很薄,那不就容易斷嗎??

所以 3.撲粉到底是要薄鋪還是正常(像信用卡厚度)呢?
有需要鋪成指尖厚、甲床薄這樣嗎?

還有,4.因為甲模本身是沒有任何刻度的
所以長短只能目測嗎?我做了5指長短都不盡相同....冏


希望好心人能為小妹解惑~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