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OPI!OPI!N25、B70、M23、T11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圖文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migumama/22943155

HI 大家好 我是米辜媽媽\(^▽^)/

繼上次OPI爆裂指甲油http://www.wretch.cc/blog/migumama/22937914
開啟了我對OPI喜愛的大門!!我被OPI吸引走了!!( ̄┐ ̄;)

於是乎...
為了犒賞辛苦上班的自己,我和同事.....我們一口氣買了14罐! (〞︶〝*)

賣家"粉紅夢境"從頭到尾都很有耐心的回答問題一堆的我!整個大心

出貨速度也很快~超取很快就到了!包裝品質更是沒話說了!超大一箱XD

打開箱子~有分三大包!OPI正在裡面乖乖的坐好
只能說賣家的包裝保護是PRO級的!
氣泡紙再加上氣泡紙又再加上超大氣泡紙來三層保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53.jpg&p=1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54.jpg&p=1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55&p=20


你看!
拆掉一層又一層的氣泡紙後,每瓶OPI又都有自己的氣泡紙保護著!

不是那個流氓很多的三重哦.....是完完全全的三重保護!! \(〞ε〝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57.jpg&p=21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一個氣泡紙~直徑差不多2公分多!!
擠爆它會有很大一聲的"啵!"擠爆它有種莫名的爽度A______A
非常適合心情不好時,拿來發洩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56.jpg&p=22

由於保護的氣泡紙太多,垃圾桶一下子就被塞爆了(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58.jpg&p=23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OPI登場啦!
先來看看我們買的14罐,五彩繽紛的顏色~~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59.jpg&p=24


把另一位同事以前買的OPI也湊合起來後.......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60.jpg&p=25

~~~~~~OPI軍團出動~~~~~~~全員到齊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62.jpg&p=27


~( ̄▽ ̄)~(_△_)~( ̄▽ ̄)~(_△_)~( ̄▽ ̄)~轉圈圈中


我超喜歡這種COLORFUL的顏色~~

有了OPI後整個忘記上次買的韓國指甲油了XDDDDD(我真是個喜新厭舊的女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61.jpg&p=26


來看看我買的五瓶~基底油T10、N25、M23、T11、B70
光是瓶子顏色看起來就超讚的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63.jpg&p=28



馬上試擦這次我最喜歡的一個顏色~B70皇家藍
不愧是OPI~~完全不用上保護色就超級亮!!

這個皇家藍就是個靛色!!擦起來超好看的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64.jpg&p=29


然後是強者我同事的試色圖~M23、B93
M23我也有買~是個可愛的桃紅色
B93是個土耳其藍!非常夏天!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65.jpg&p=30

一定要來一張的"拿著OPI拍照比較好看"的試色圖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67.jpg&p=32

搭配可愛的WC小熊戒指~同事的手瞬間俏皮可愛了起來!! (〞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66.jpg&p=31

緊接著是另一位強者我同事的試色!超繽紛的啊! (≧艸≦)
每個顏色都超級飽和的!!黃色是另一同事的~~忘記色號了!意外被升火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68.jpg&p=33


這次我新嘗試的買了從來沒擦過的綠色!意外的好看(〞︶〝*)

T10是帶點復古調調的綠色!有顯白的效果!
(這一次有好好的仔細擦了,比較有可看信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69.jpg&p=34


由左而右依續是N25、B70、M23、T11

N25是個熱門色號~純正紅色!我愛啊!這色很常擦的到
B70百看不厭的皇家藍啊!擦了有變王妃的感覺(不是唱追追追的那個)
M23也是我平常喜歡擦的桃紅色!是少女一定要有的指甲油
T11真的很顯白又耐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70.jpg&p=3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71.jpg&p=36


OPI神奇的地方是,過了一夜還是很平滑亮麗!

平常我擦開架指甲油後的隔天,手上都是刮痕而且暗淡無光
OPI完全不用保護亮油,依然閃閃動人!不愧是指甲油界的LV!>/////<

一定要來一張的"拿著OPI拍照比較好看"的試色圖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72.jpg&p=37


偷渡一下另一位強者同事的K10
我們拿來湊合著拍的時候,意外被升火( ̄﹁ ̄)~~~~超級亮片

單擦的底色是透明狀的淺藍色,亮片有藍有綠的像極了美人魚的配色~~~

搭配B70整個就是美翻天啊!! \(′▽‵*)人( ̄︶ ̄*)人(*′▽‵)/
而且亮片擦下去後,表面還是很光滑!!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73.jpg&p=3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49974.jpg&p=39

於是K10馬上列入下次購物清單ψ-( ̄▽ ̄ )>


因應現在人手一隻Iphone的潮流
出動強者我同事用唉鳳來的照片做ending~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56241.jpg&p=4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56242.jpg&p=4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gumama&b=60&f=1462156243.jpg&p=43
(↑點點超可愛的啊!!!!(((點點控)))))))



感謝收看唷~~ <(* 〞︶〝)/


--
(^人^) (@人@) (.人.) (+人+) (。人。) (c人c)

(.人.) (.人.) 歡迎來到乳香世家! (x人x) (.人.)
http://www.wretch.cc/blog/migumama
(o人o) (*人*) (c人c) (^人^) (*人*) (.人.) (u人u)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6-16
黃色超生火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6-20
請問一下原po幾時下標&到貨的? 我付款過
Rae avatarRae2011-06-21
3天了 系統還是未出貨 覺得效率...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6-21
好用心的包裝喔
Susan avatarSusan2011-06-24
想請問原PO 黃色的色號是 B66 還是 B94壓~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6-27
YEAH OPI!!!
Carol avatarCarol2011-07-02
我猜是B66,B94會偏綠吧!
Oscar avatarOscar2011-07-06
k10+B70超好看的!!!(燃燒中)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09
M23也好好看,不過我有好多桃紅〒△〒
Yuri avatarYuri2011-07-10
請問M23是很高調的那種嗎(我愛高調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14
我桃紅也好幾罐了,B66我有欸~好看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7-16
應該是B66 我也有B66 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20
可不可以請問一下 有一張有寫"紅橙黃綠藍
靛紫全員到齊"那張
Hardy avatarHardy2011-07-22
黃色旁邊的是T11 另一邊橘色的是哪個色號
呀> <
Mason avatarMason2011-07-25
XDDDDD 首圖好好笑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7-25
首圖看久還蠻可怕的XD 可以問來源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26
他們家不是五罐就免運嗎XDD我買出貨都很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7-29
快耶 不過六日不出貨~! 首圖好恐怖X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7-29
阿我想起來了現在因為199優惠超取要20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7-29
K10+B70美呆了!!!話說首圖好笑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