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T20 和 B65橘色系挑選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夏天來了,
所以想要買瓶橘色(自己本身也喜歡橘色啦)

之前看有人提到B65
看到試色,心裡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橘色,去問網拍剛好缺貨

結果去百貨專櫃試擦,沒找到B65反而是T20,
現在不知道哪個顏色比較好

我的手不黑,但是也不夠白,
想要從這兩個選一個不顯黑的!!!!!!!!!!!!!

希望大家可以講這兩瓶的差別,麻煩了ˇ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6-13
T20!她是會透的果凍感,適合夏天:)!!
Carol avatarCarol2011-06-16
我覺得B65是橘紅 擦起來很好看光澤超美
不過擦滿手會嚇到人就是了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6-19
我只有B65,很喜歡(走高調路線XD)
Harry avatarHarry2011-06-23
借問一下,T22和B65會很像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6-27
天氣好熱,害我一直看德州系列果凍色XD
Ivy avatarIvy2011-07-01
我也一直在看德洲的果凍色XD B65跟T20我都
好想要啊...QQ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01
我有B65 我覺得她很紅 擦了會有點害羞><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04
B65我有買 一開始看會覺得太鮮豔 看久很喜
Cara avatarCara2011-07-09
不過他滿透的 只擦兩層會蓋不住指尖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7-11
樓上擦起來好好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