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水晶馬戲團 F26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好像好久沒有發文了感覺好害羞啊~~

有圖有真相網誌版:http://evilmi.pixnet.net/blog/post/28862360


=============================原文複製貼上大法===============================


水晶馬戲團系列 F26 So Many Clowns......So Little Time
很喜歡這個名字~感覺很活潑

本來以為會是小丑的白鼻子色(??)

實擦起來卻相當有氣質XD

是帶點淺杏色的乳白色(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

不過這次的照片有點零散,是分兩次拍的
因為第一次拍了後失敗很多張~~~只好過一陣子有再擦時補一些
地點也不一樣(房間跟客廳)
所以光線也不同~~~請大家多包含~我會盡量說明

[一層].................嗎?XDDD

其實他很淺 這張可能是兩層XDDD

[三層]

大概到三層才會比較白 還是無法遮住線喔

不過我覺得並不會有不自然的感覺

但還是很不可控制地加了konad轉印XD



[konad=UNT幸福的英格麗]

大拇指~~有點失敗 不過還看得出來是花XD

小指成功!!這樣指白就不那麼明顯了

雖然他不是覆蓋力強的creme質地 不過看起來還是滿白的喔



[konad=OPI E41]

嗚嗚~~小指印歪惹~

這是另一次印的 比較失敗 請多包涵

遠看

哭哭~~夏天手都曬黑了

這個顏色我也不知道會不會顯黑 不過應該有點挑膚色

怕不適合的話就不要擦太多層囉~~(就不買就好了咩XDDD)



這張在客廳拍的 黃光下看起來很裸~~

[其他顏色看起來不太準的照片]



這次有點凌亂~~感謝收看orz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1-07-17
好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