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美甲店消費感到受騙 想詢問該如何處理?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星期五去保養指甲
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
所以想把事情分享出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之前我媽媽都有固定在某間保養指甲
去年因意外過世了
之前我也有跟她一起去保養過幾次
所以知道她都是固定放一筆款項在那然後每次扣款
我媽媽過世後我也有打電話去詢問是否有積欠或剩餘款項
對方告訴我剩兩萬塊左右建議我本人繼續使用
說是什麼買幾萬送幾萬的優惠 所以沒有辦法退費
當時想說剩這麼多不用也可惜就答應了

最近因為夏天想說保養一下腳穿鞋比較好看
星期五去了之後對方就一直說我是灰指甲一定要治療 不然會蜂窩性組織炎什麼的

(之前我去的時候她也一直說我灰指甲 被她說得很擔心所以跑去看了醫生
醫生跟我說沒有 可是未保養前我的指甲確實灰灰的有點粗糙 不像手指甲平滑
保養後很光亮也磨平滑了 實在不知道這樣看醫生是否會影響判斷)

而且對方還說我媽媽之前也是灰指甲 也是給她治療好的
旁邊也有一個客人 她也是告知客人說她是灰指甲要治療
保養完之後就說一定要每個星期來一次不然就要買藥回家擦
每個星期都保養實在太傷荷包 (手$1600+腳治療$2800)
只好拿藥膏$5800
對方又說這費用不能從剩下的款項扣一定要另付
所以後來就刷了$5800拿了一組
後來越想越不開心 總覺得有受騙的感覺
所以發文想問問各位的意見
這樣的情形該怎麼處裡比較好
還可以把藥膏拿回店家退嗎
(怕對方不給退)
是否該等新指甲長出來後再去看一次醫生呢?
先謝謝大家了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20
灰指甲還是醫生比較準吧...5800真是太貴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22
五千八是什麼鬼藥膏啊= = 看十次醫生都
沒那麼貴........
Annie avatarAnnie2011-07-27
換間皮膚科看,如確定無灰指甲,看能
否請醫生開證明,然後拿去給店家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7-30
證實本身無灰指甲,是店家判斷錯誤,
Iris avatarIris2011-08-03
所以那組產品完全無路用,請店家退費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8-03
不然方法2,管他本身有無灰指甲,7天
Mia avatarMia2011-08-05
內商品未使用,理應可請店家退款,不
退就去郵局寄存證信函,請消保官處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8-09
實體店家不適用七天內退費,原文看起來也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8-10
不能算是訪問買賣~用七天內退款可能不太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8-10
合適。不過醫生證明那招可以試試
Lucy avatarLucy2011-08-11
他有藥品販賣許可嗎?還是是賣偽劣藥?
Tom avatarTom2011-08-14
總覺得是來入不明的藥耶.拿去藥房確定一下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8-17
成份.記得不要使用!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8-21
我大一時灰指甲 看醫生也只要150+100(部份
自費的藥)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8-26
啥鬼藥 加仙丹嗎
Iris avatarIris2011-08-29
好黑的店= =...希望原po可以退成!!
Puput avatarPuput2011-08-30
$5800也太誇張了!!祝您退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