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黑色爆裂+UNT Minna (附新皮草、P13比較)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好久沒PO文了~~
圖多詞窮網誌版:
http://evilmi.pixnet.net/blog/post/28803771

=========================我想放暑假之複製貼上分隔線========================


黑色爆裂擦黑法式真的好好看!!!!

底色是UNT新系列的米娜

技術不好如我也能成功XDDD

本篇要做的事情很多~~首先是黑色爆裂的式色

然後是米娜、新皮草、P13的比較

至於為什麼這三隻要拿來比~~我也不知道XDDD

[米娜+黑色爆裂]

之前PO過米娜單獨的式色照了



上色從略~上圖是一層

兩層後就已經很飽和

指甲再擦上黑色爆裂

反正他會裂得不規則 也就沒在畫微笑線的啦(超不專業)



大拇指是全擦 黑色爆裂收縮得幅度比銀色大

擦薄(如指面兩側)會裂成小細紋

擦厚(如指面中間)則會比較糾結(?)、色塊比較大

四指(已經上了top coat)

上面是早上在客廳照的 另外一些是晚上在房間照的 光線不一樣請見諒



因應Lady GaGa要來 握個大墨鏡吧(?)

很搶眼但又不失氣質(哪有人這樣說自己的)

而且手指看起來會比較長哇哈哈哈哈哈哈~~~


Part 2 各種灰灰的顏色比較

左起:P13→米娜→新皮草

新皮草心裡應該很冤:我明明是紫色啊啊啊

[一層]

只擦一層都很灰 不過顏色還是看得出來

新皮草紫色很明顯 米娜是淡紫珠光 P13則很微妙XD

[二層]

米娜那瓶好稠~~兩層就看起來很厚了

P13跟新皮草兩層感覺都還不太夠

[三層]

新皮草跟P13上了第三層

以下是晚上在房間裡拍的

可以看到在我的手殘之下才一天米娜就已經撞到了orz


以上~~謝謝收看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1-07-03
這三瓶都偏稠嗎? 兩層還是不均勻耶 0.0
Erin avatarErin2011-07-06
擦法式好看耶!下次試試看X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08
但我的黑爆裂才打開第二次就變得好稠好稠
Megan avatarMegan2011-07-12
好看!!
Lily avatarLily2011-07-16
P13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