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分享-UNT大島、後台、購物狂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網誌圖文版:)
http://distance0626.pixnet.net/blog/post/66116063


以下為網誌內文複製貼上

hihi~UNT重度蒐集癖又來了

這次簡單分享最近買的三個顏色好了

話說~~最進UNT驗出不含塑化劑

讓我更光明正大的買了



(圖)



MQ030大島小姐



(圖)

這色美到爆表耶

好可愛的糖果色喔~~>\\\<

而且意外的很顯白歐~~

本來以為擦上去會很黑OR黃

結果是我想太多>\\\<



(圖)



MQ090購物狂潔西卡



(圖)


最近去MIMO櫃上跟櫃姊聊天

無聊的我們就擦起指甲油

她幫我擦金色的,我從沒擦過金色亮片指甲油

擦完後我覺得好好看喔!!而且不會太華麗高調

心想我也要買一罐金色亮片!!第一個就想到購物狂!!

結果擦上他我嚇使了= =

因為超級高調&華麗

閃亮到不行耶= =

連在暗處都能閃閃發光的那種!!

這....這樣我還能擦去上班嗎??

(本來我都擦著櫃姊幫我塗的金色去上班耶)

不過其實我還蠻喜歡的!!!有點捨不得卸下

不過亮片多成這樣應該會卸到瘋掉吧!!



(圖)



GD070後台

(油亮到我的哀鳳都現形了)


(圖)


後台是很漂亮的葡萄紫喔~~

照片有點拍不出他的紫感

但是實際上一看就知道他是紫色唷

不會死黑

很顯白那就更不用說了~~



這次買的都好滿意喔~XD

其實我還有買一瓶野莓酒香

不過是前陣子的熱門色 我LAG了很久才買下他

應該不用試色了吧~都已經人手一瓶了是不是QQ



OK 掰掰~

--


那愛的慌張,終於要解放。

http://distance0626.pixnet.net/album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7-06
大島小姐好美,原po指甲更美~~
Lily avatarLily2011-07-08
推樓上!本來對大島沒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