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要買OPI和Essie指甲油,
因為本身指甲油很多,每瓶的使用機率不高,
因此想買可以存放久一點的,
其中一個賣家(粉紅夢境)是說開封後可放1年到1年半,
另一個賣家(happynail1010)是說他跑貨跑很快,指甲油都可放3年,
然後我又問Happynail1010 OPI的R39是否有貨,他說有,
可是R39不是已經停產很久了嗎?
那為什麼還可以存放3年?
如果是R39的話應該已經出廠很久了不是嗎?
OPI指甲油是否真的可以存放到3年這麼久呢?
那麼粉紅夢境的為什麼只能放1年到1年半?
保存期限跟出廠日期無關嗎??
真的很疑惑>"<
--
因為本身指甲油很多,每瓶的使用機率不高,
因此想買可以存放久一點的,
其中一個賣家(粉紅夢境)是說開封後可放1年到1年半,
另一個賣家(happynail1010)是說他跑貨跑很快,指甲油都可放3年,
然後我又問Happynail1010 OPI的R39是否有貨,他說有,
可是R39不是已經停產很久了嗎?
那為什麼還可以存放3年?
如果是R39的話應該已經出廠很久了不是嗎?
OPI指甲油是否真的可以存放到3年這麼久呢?
那麼粉紅夢境的為什麼只能放1年到1年半?
保存期限跟出廠日期無關嗎??
真的很疑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