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指甲油的保存問題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我最近要買OPI和Essie指甲油,
因為本身指甲油很多,每瓶的使用機率不高,
因此想買可以存放久一點的,
其中一個賣家(粉紅夢境)是說開封後可放1年到1年半,
另一個賣家(happynail1010)是說他跑貨跑很快,指甲油都可放3年,
然後我又問Happynail1010 OPI的R39是否有貨,他說有,
可是R39不是已經停產很久了嗎?
那為什麼還可以存放3年?
如果是R39的話應該已經出廠很久了不是嗎?
OPI指甲油是否真的可以存放到3年這麼久呢?
那麼粉紅夢境的為什麼只能放1年到1年半?
保存期限跟出廠日期無關嗎??

真的很疑惑>"<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1-06-27
指甲油這種東西可以放很久..happynail賣
Zora avatarZora2011-06-30
的是真貨沒錯.我買過很多次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01
opi是開封兩年內用完 但其實好好保存的話
可以用很久..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02
跟出廠日期無關嗎??
Delia avatarDelia2011-07-07
艾莉絲魔法小舖也出現了一批R39,還特價200,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08
不知道為什麼停產這麼久還會出現?大家快搶!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11
現在指甲油也流行產後復出?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14
F大好像在森林放火...
Oscar avatarOscar2011-07-18
因為我就是被絕版品三個字燒到....完全不管R39
Harry avatarHarry2011-07-19
適不適合我,立刻就標了一罐.....
Megan avatarMegan2011-07-24
好想要...望向後面兩大鞋盒(嘆)
Enid avatarEnid2011-07-27
R39很可愛~~沒想到還有 而且才200!!!
Mia avatarMia2011-07-31
當初跟象媽買250說>"< 好想再買一瓶屯XD
Donna avatarDonna2011-08-05
本來想問的問題還是沒有得到解答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8-08
看到f大的推文又去艾莉斯魔法小舖敗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8-12
了12瓶..本來只是想囤2瓶R39的ˊˋ
Freda avatarFreda2011-08-14
我是覺得不用那麼擔心期限.畢竟不是食物...
我反而比較擔心喜歡的顏色買不到><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8-18
你可以問一下Happynail1010的R39可以擺多久
Lily avatarLily2011-08-23
我問了但happynail1010沒有回我耶,
所以我就跟艾莉斯買了,他回很快:P
Linda avatarLinda2011-08-24
艾莉斯真的不錯~買過兩次~現在R39又蠢蠢欲動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8-25
因為你的問題很難回答,一般版友買指甲油
很難去挑選出廠日期的遠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28
我覺得粉紅是講一般情形(像opi瓶身有圖案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8-29
開封後2年內要用完)但一般版友都保存超過
這個期限。所以其實兩個賣家說法都有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8-30
hm大好猛.....一下就十二瓶耶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9-01
咦我推錯人了耶!是queen大好猛XD
Ula avatarUla2011-09-06
我也是看到絕版品就衝了 先買再說 XDD
Kama avatarKama2011-09-08
我也想衝12瓶可是我拮据阿...但又不想付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