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人的UNT慵懶夢境分享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blog/yuini/12412244
圖文網誌版

不得不說 UNT文案把這罐指甲油名字取得真好!

慵懶夢境 讓人聽名字就覺得舒服又夢幻的顏色

實際上這個顏色的確很特別,很耐看~

本來對這罐興趣缺缺,某天心血來潮,擦了它 沒想到被同桌聚餐的女生稱讚「我一直在
看你的指甲」

也因此 對慵懶夢境多了一份好感XDD


這張已經蠻接近實際顏色,再紫一點就是囉
以下的指甲:
OPI T10 base coat→UNT慵懶夢境兩層→ESSIE good to go

可以看得出我的手又黑又黃吧~

之前都是偏好橘色&深色系的指甲油 才能比較襯膚色

但擦了慵懶夢境~有一種溫柔的感覺,讓我覺得它是跟F16同一國的!!

雖然不特別顯白 但都是很耐看的顏色!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拿到的這罐 還是有點稠~~UNT還是不像OPI那麼好擦阿>"<

小小遺憾之處~
另外~我覺得它跟UNT巴黎女伶系列的羊毛衫也有一點點像 羊毛衫比較偏粉一點

有興趣可參考此篇試色文^^
http://www.wretch.cc/blog/yuini/12387604

打完收工!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6-30
真的很美的顏色~每看一次生火一次(很能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