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挑色~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膚色髒髒的~所以上次只很保守的買了一瓶赫本!還滿喜歡的~~

現在想再買兩色~分別是
LJ040微醺(還是該買慵懶夢境?)
LJ065野莓酒香(想穿涼鞋搽的~可是怕太成熟@_@ 或有推荐的裸色適合擦腳的?)

希望是黃黑膚色擦也好看的顏色喔!!請大家給點建議~謝啦:D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6-30
因為感覺快變成廣告文了 一件事情講n次
sorry推錯地方了XD 抱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7-01
微醺是淡淡的藕紫珠光色 上一層顏色超淡
Joe avatarJoe2011-07-05
上兩層氣質感就會顯現了!慵懶是真的藕紫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07
顏色蠻明顯的~我自己比較喜歡微醺(低調氣質)
John avatarJohn2011-07-12
我有買微醺~慵懶有試色過覺得會顯黃(我是黑黃
手) 個人喜歡微醺多一些^^
Olga avatarOlga2011-07-12
恩!!感謝大家~決定買微醺了^^
不過腳的比較困擾> < 大家有推荐色嗎@~@?
Kumar avatarKumar2011-07-14
野苺擦腳顯白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15
所以慵懶夢境真的不適合黑黃手嗎?凹我好
喜歡這個顏色...
Zanna avatarZanna2011-07-15
超推野莓!擦手擦腳都超顯白管他成不成熟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7-20
我也愛野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