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鑽需要再付費嗎?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

這星期三才去做光療指甲 價位1100元

十隻手指都有貼鑽

但是前天掉一顆,

已請美甲師幫我補上


今天下班發現又掉了兩顆= =

一隻指頭顏色掉色了...

因為之前她是跟我推薦光療持久性高可以撐一個月

但是才過三天就東掉西掉了= =


明天想再去請她補鑽 請問在什麼時間內去補是不用錢的


我已經很小心照顧它了q__q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1-06-29
這個沒有標準吧...佛心來的可能不會收錢XD
Carol avatarCarol2011-07-04
而且鑽本來就會掉...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7-05
我昨天補一顆時她沒跟我收錢
想說今天又要再去有點不好意思
Zanna avatarZanna2011-07-09
如果收的話一顆鑽是大概5-8塊嗎?
我還有兩顆水滴合起來的愛心,也要補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7-12
有些店家會註明有幾天保固期 不過通常是非
Una avatarUna2011-07-15
人為損害才會免費補 掉鑽這種很難界定....
Kumar avatarKumar2011-07-17
掉色可能也要看你平常使用狀況.....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19
通常大部分店家都是三天內免費修補喔
不過還是要看店家規定!!
Belly avatarBelly2011-07-19
自己買施華洛世奇來貼成本不高XD
Isla avatarIsla2011-07-20
OK我知道了 謝謝你們的意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22
可是才三天就掉這麼多鑽 功夫有點x
Eden avatarEden2011-07-25
也有可能是太暴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