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to美腿襪到夏天到底實不實穿?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會這樣問是因為冬天漸漸過去,悶熱的夏天即將到來

過去買過防駝背心之類的東西,但到了夏天實在穿不住

漸漸的東西就丟在抽屜了...雖然睡覺不比白天在外

但晚上熱起來也真的要人命阿

目前都是看到大家分享好穿+禦寒的功能,那請問夏天晚上穿起來感覺如何呢?

尤其是那些還有包覆屁股的款....謝謝大家回覆意見~~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2-05
夏天我都穿不住欸~睡到一半自己醒來把襪子脫掉~因為蠻緊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2-06
p.s.我是穿只到大腿的喔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2-10
去年夏天出國兩次,晚上穿著防鐵腿,旅館開冷氣還是被熱
醒,而且腿流一堆汗 囧(我也是穿大腿款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2-10
夏天真的穿不住,會被熱醒然後脫掉XD 穿到大腿+1
Lily avatarLily2012-02-10
夏天真的完全穿不住 +1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2-13
印象中如果吹冷氣+電風扇好像還撐得下去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2-17
有夏天版的耶 藍色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2-21
我冬天就穿不住了,到半夜連睡著了都會自動脫掉(大腿款)
Kelly avatarKelly2012-02-25
連一次都沒穿 好緊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