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
最近常去健身房跑跑步機
我知道最好要跑三十分鐘以上才能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但我的問題是
跑步的速度大概要調到多少比較好?
我有時調到七 跑完30分鐘比較不累 有時也會調到八或九
但真的要調到十一也是可以 只是跑完三十分鐘會很累
想說
如果是以減肥為前提的話
是應該越累越有減肥的效率嗎? 還是剛剛好就好
--
最近常去健身房跑跑步機
我知道最好要跑三十分鐘以上才能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但我的問題是
跑步的速度大概要調到多少比較好?
我有時調到七 跑完30分鐘比較不累 有時也會調到八或九
但真的要調到十一也是可以 只是跑完三十分鐘會很累
想說
如果是以減肥為前提的話
是應該越累越有減肥的效率嗎? 還是剛剛好就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