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跑步機男生速率調多少最有減肥效率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男生

最近常去健身房跑跑步機

我知道最好要跑三十分鐘以上才能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但我的問題是

跑步的速度大概要調到多少比較好?

我有時調到七 跑完30分鐘比較不累 有時也會調到八或九

但真的要調到十一也是可以 只是跑完三十分鐘會很累

想說

如果是以減肥為前提的話

是應該越累越有減肥的效率嗎? 還是剛剛好就好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1-31
時間可以拉到40分 測心跳 可以跑完且無不適比較重要
Agnes avatarAgnes2012-02-01
我覺得運動不是弄到快累死才叫運動耶...反而傷肌肉
Agnes avatarAgnes2012-02-06
一般來說超過最大心跳的70%就算是無氧運動,那幾乎都是消
耗肝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