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康纖伴了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過30歲的我,發現新陳代謝越來越差,以前年輕時一天吃1餐就會瘦,
現在吃一樣的東西也沒變多不但不會瘦,還越來越胖...和
男友吃便當我飯都只吃3/1,為了不吃太多,我還吃飯前都會
先喝一大碗清湯!!
兩年前我開始自覺年紀大會新陳代謝變慢這件事.於是開始養成
每天運動的習慣(快走40分鐘),夏天改游泳;但我發現僅能維持
身材確無法瘦身!!
唉!減肥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越來越難!!
前幾年我有吃過一次減肥藥諾美婷但是效果有限(只瘦1.5kg)加上會心悸後來
我就沒再吃了!
但是好幾年沒吃減肥藥的我.,為了前幾天的一件事,我下定決心去買了!!
因為大前天我和男友去士林官邸逛兩小時,回家後右腳板不舒服,於是跟男友說
,他就說我一定是太胖(我真的很胖159cm,66kg)才會這樣.........
害我很無言也很難過,因為他那句話,我下定決心要買減肥藥來搭配減肥, 希望效果會較好

今天下午去watsons買了康纖伴,現在買大送小(84+27顆)很划算,又加上
剛好這檔期有滿兩千送兩百,再加上屈臣氏的新春活動會員購物
滿一千元可現折100元,所以我今天賺很大!開心~
今天晚上要開始服用了,明天開始搭配運動及飲食控制,希望可以在一個月內瘦3kg
!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2-02-03
建議看看本版和fitness板的置底... 一天吃一餐..
Kelly avatarKelly2012-02-06
我有看到一行有趣的:"如果您錯過一餐或您的餐點中不含
Dora avatarDora2012-02-07
脂肪,請不要使用alli康纖伴膠囊。除非食物中含有脂肪,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2-10
否則alli康纖伴是不會有作用的" <- 好屁喔!
Mason avatarMason2012-02-12
吃的內容不如PO一下?或許沒瘦不是運動沒效而是吃太多抵消
Irma avatarIrma2012-02-17
光吃藥就算瘦了,心態和生活方式還是胖子,復胖是時間問題..
Linda avatarLinda2012-02-19
沒有任何正確觀念...
Edith avatarEdith2012-02-22
原po記得發表一下,真的拉出油來? 曾不小心吃過油魚,拉
Tom avatarTom2012-02-25
油很噁心~~超級噁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2-25
若你飲食有控制,其實吃這個幫助不大....不如去跑步一小時~
Tom avatarTom2012-02-27
提高新陳代謝 還有效多了~
Annie avatarAnnie2012-02-29
我之前吃這個放油屁好可怕...
Steve avatarSteve2012-03-05
不會很屁阿..印象中康跟羅氏纖的成分是一樣的..只是康
Hedy avatarHedy2012-03-08
的劑量是羅的一半~吃這個主要作用就是讓你有吃藥的那餐
脂肪攝取量變少(*不吸收直接排出,所以副作用是拉油,放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3-09
個屁就流一堆油出來......)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3-10
亞洲人的飲食習慣跟西方人較為不同~有聽過這個藥在亞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12
人身上效果較差(因為超出攝取熱量的食物油脂不是最大宗)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13
我一年前吃康纖伴 後來憂鬱症發作 你小心點喔!
Kumar avatarKumar2012-03-17
我覺得這個藥 有催化的功效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3-18
今天上午有感覺了,等會要來去快走,上午吃了小籠包*2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18
想買台小摺,或許對瘦下半身效果更好有人可以分享經驗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3-23
你覺得你把運動改成慢跑跟有氧 就會瘦了 然後三餐正常吃到基
代@@
Hardy avatarHardy2012-03-24
這個只有真的吃很油時吃比較有感覺 平時吃沒什麼用
Hedy avatarHedy2012-03-26
吃油魚拉的是油魚的油 不是身體內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