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之前有去看中醫想要減重
醫生開了一個自費藥方
是每天早上飯前一小時吃兩顆(膠囊)
三餐可以正常吃(但是高油類少碰)
一天水量至少2000cc以上
配合適量運動
這樣就可以慢慢健康瘦下(純中藥,無副作用,診所還有體脂體重計可以量)
她有給我看介紹的DM
裡面有寫它的成分
苦橙萃取物 綠茶萃取物 瓜拿納果萃取物 巴拿巴葉萃取物
荷葉萃取物 蘆薈萃取物 洋車前子 葫蘆巴子萃取物
感覺好像是某個生技公司的產品
辜狗一下這些內容物,找不到相關的資訊
(有找到疑似的產品名稱:東方芭比)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服用過? 效果如何?
(我比較擔心的是不知道有沒有隱藏的副作用? 還是說真的有效果?)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