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脂太可怕了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6

身高:160

體重:56

BMI: 21.9

體脂率:31%

參考照片:害羞>////<

三餐內容

早餐:三明治x1

午餐:水餃8個 or 半個排骨便當

晚餐:福州乾拌麵x1 + 貢丸湯(小)

其他: 八點以後通常不會再進食

日常作息時間:作息正常 8:30~17:30 上班 23:00前就寢 7:00前起床

生活型態:一般久坐上班族

減肥方式: 通常都不會大吃,三餐還算正常,口味也清淡,不愛吃辣或炸的東西
有辦健身房會員,如果不加班的會一週會去跑個2~3次
(慢跑40分鐘. 飛輪15分鐘) 如果下班後去運動回家晚餐會改吃一個生菜沙拉

問題陳述:我本身三餐份量就不大了,但本人相當愛吃,再減少份量會覺得肚子很餓
下半身很肥胖,肚子+大腿很可怕,但是因為臉是瓜子臉
所以朋友都不相信我是胖子...但28腰的牛仔褲好幾年都塞不進去
真的讓我很沮喪,是不是我運動量不夠呢?
另外想問問肩膀肉很多有可能讓它變少嗎?穿衣服好難看好想要有鎖骨><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2-02
拍拍~體脂比我低~~~
Ina avatarIna2012-02-07
我比你輕 但體脂跟你差不多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了~~(哭)
Oscar avatarOscar2012-02-12
貢丸熱量很高,建議晚上喝杯牛奶+蔬果或一碗蔬菜湯就好囉!
Yuri avatarYuri2012-02-15
喔喔 好的! 我以後避免貢丸><
Carol avatarCarol2012-02-20
建議三餐都要攝取澱粉蔬果跟蛋白質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2-24
我體脂也很可怕(掩面)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2-26
水餃熱量也是高的~
Lucy avatarLucy2012-03-01
久坐沒運動 就算都吃少 也很難瘦吧
Noah avatarNoah2012-03-04
我一週大概運動3次 一次大概1小時>< 水餃吃4~8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