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WomenTalk 看板 #1F8JI71_ ]
作者: greenkite031 (濃眉大眼但也大臉)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問題] 有晚上跑步/快走習慣的女孩嗎?
時間: Thu Jan 26 19:09:55 2012
其實我是想練大腿和臀部
最近是有在開始做抬腿的動作(就是手扶著椅子,然後腳打直往後抬)
做久了也是會累啦~只是摸到電腦就會直接坐下
(我是上網重度患者)
所以我是在想說該不會要逼自己在晚餐吃飽後直接到我家後面的公園快走會比較好呢
還是就是在家裡一直做一些可以在室內做的運動就好?
但前提或許是我必須離電腦很遠吧@@
外加要有點恆心才可以
那如果天天在家做室內運動,只有周六日可能找下午去快走的話
這樣成效會不會比較慢?
還是天天要逼自己去外面快走啊@@a
可以分享一下咩?就是有在晚上去運動的女孩子
哦對了!我只有一個人而已,這也是我考慮晚上要不要出去的原因,雖然離我家真的算近
晚上也有人去那公園運動啦~
--
作者: greenkite031 (濃眉大眼但也大臉)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問題] 有晚上跑步/快走習慣的女孩嗎?
時間: Thu Jan 26 19:09:55 2012
其實我是想練大腿和臀部
最近是有在開始做抬腿的動作(就是手扶著椅子,然後腳打直往後抬)
做久了也是會累啦~只是摸到電腦就會直接坐下
(我是上網重度患者)
所以我是在想說該不會要逼自己在晚餐吃飽後直接到我家後面的公園快走會比較好呢
還是就是在家裡一直做一些可以在室內做的運動就好?
但前提或許是我必須離電腦很遠吧@@
外加要有點恆心才可以
那如果天天在家做室內運動,只有周六日可能找下午去快走的話
這樣成效會不會比較慢?
還是天天要逼自己去外面快走啊@@a
可以分享一下咩?就是有在晚上去運動的女孩子
哦對了!我只有一個人而已,這也是我考慮晚上要不要出去的原因,雖然離我家真的算近
晚上也有人去那公園運動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