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想說過年總是會稍微吃比較多高熱量的東西
但外面總是一直下雨不能去運動(我都是去河堤慢跑)
想在家做一些運動來促進健康及燃燒脂肪
想請問如果作勢在跳繩但沒有繩子這樣是OK的嗎?
(但手部也有假裝在拿跳繩一樣)
畢竟在家裡像牛仔般揮舞著繩子,套不到牛而是電視機或花瓶之類的
避免悲劇發生,這樣子的跳繩也算是在運動嗎??
消耗的熱量和有繩子有差嗎?
而且一次要跳滿30分鐘好難喔...
我每次跳到500下就掛了(結果還不到20分鐘)XD
--
想說過年總是會稍微吃比較多高熱量的東西
但外面總是一直下雨不能去運動(我都是去河堤慢跑)
想在家做一些運動來促進健康及燃燒脂肪
想請問如果作勢在跳繩但沒有繩子這樣是OK的嗎?
(但手部也有假裝在拿跳繩一樣)
畢竟在家裡像牛仔般揮舞著繩子,套不到牛而是電視機或花瓶之類的
避免悲劇發生,這樣子的跳繩也算是在運動嗎??
消耗的熱量和有繩子有差嗎?
而且一次要跳滿30分鐘好難喔...
我每次跳到500下就掛了(結果還不到20分鐘)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