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跳繩如果沒有繩子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新年快樂:)
想說過年總是會稍微吃比較多高熱量的東西
但外面總是一直下雨不能去運動(我都是去河堤慢跑)
想在家做一些運動來促進健康及燃燒脂肪

想請問如果作勢在跳繩但沒有繩子這樣是OK的嗎?
(但手部也有假裝在拿跳繩一樣)
畢竟在家裡像牛仔般揮舞著繩子,套不到牛而是電視機或花瓶之類的
避免悲劇發生,這樣子的跳繩也算是在運動嗎??
消耗的熱量和有繩子有差嗎?

而且一次要跳滿30分鐘好難喔...
我每次跳到500下就掛了(結果還不到20分鐘)XD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2-01-26
應該沒關係,我也常常吃沒有太陽的太陽餅
Sandy avatarSandy2012-01-30
關係 我也常常帶沒有錢的錢包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2-03
關係,我也常常在沒有長頸鹿的長頸鹿美語學英文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2-04
關係 我也常常吃沒有月亮的月亮蝦餅
Gary avatarGary2012-02-07
關係,我也常常吃娶不到老婆的老婆餅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2-09
XDD
Hardy avatarHardy2012-02-09
推文...XDD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2-09
推文好好笑 哈哈Y
Dinah avatarDinah2012-02-10
剛剛還以為是簽名檔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