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七年級頭想找人可以一起運動,女生一起比較方便
希望可以打打桌球羽球游泳之類的,或是其他項目
(我球都不會打只是想動一動,能增進球技當然更好,
但目前很爛,如果你很強的話可能也不適合找我,會
覺得無聊)希望一樣想法的女生可以一起運動
過年期間也可以,因為我過年期間也好無聊。
可以一起去爬山也好。
--
希望可以打打桌球羽球游泳之類的,或是其他項目
(我球都不會打只是想動一動,能增進球技當然更好,
但目前很爛,如果你很強的話可能也不適合找我,會
覺得無聊)希望一樣想法的女生可以一起運動
過年期間也可以,因為我過年期間也好無聊。
可以一起去爬山也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