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想找人一起運動女生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在台北市,七年級頭想找人可以一起運動,女生一起比較方便
希望可以打打桌球羽球游泳之類的,或是其他項目
(我球都不會打只是想動一動,能增進球技當然更好,
但目前很爛,如果你很強的話可能也不適合找我,會
覺得無聊)希望一樣想法的女生可以一起運動
過年期間也可以,因為我過年期間也好無聊。
可以一起去爬山也好。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2-01-29
請問你在台北那一區?th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2-02
我也要...我在植物園這
Cara avatarCara2012-02-05
我也是...我靠近信義區或大安區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2-10
南港松山信義中正都可以
Carol avatarCarol2012-02-14
我信義區大安區都可以:)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14
我也要徵 內湖 中山區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2-19
沒人理我啊 都說想去 但無人寫信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2-22
我家在玉成公園旁 也是七年級頭 可以一起夜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2-25
可以啊要寫信給我 讓知道你真的想 因為很多人都只是推文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2-28
82年次可以嗎 我都在大同運動中心QQ
Lydia avatarLydia2012-03-04
樓上 我也都在大同運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