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跳繩如果沒有繩子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irllo (girllo)》之銘言:
: 大家新年快樂:)
: 想說過年總是會稍微吃比較多高熱量的東西
: 但外面總是一直下雨不能去運動(我都是去河堤慢跑)
: 想在家做一些運動來促進健康及燃燒脂肪
: 想請問如果作勢在跳繩但沒有繩子這樣是OK的嗎?
: (但手部也有假裝在拿跳繩一樣)
: 畢竟在家裡像牛仔般揮舞著繩子,套不到牛而是電視機或花瓶之類的
: 避免悲劇發生,這樣子的跳繩也算是在運動嗎??
: 消耗的熱量和有繩子有差嗎?
: 而且一次要跳滿30分鐘好難喔...
: 我每次跳到500下就掛了(結果還不到20分鐘)XD

跳繩除了訓練腿力之外,

手臂也是訓練項目之ㄧ。


繩子的重量在甩動的時候,

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可以訓練到握力、二頭肌、三頭肌,

其中又以三頭肌居多。



如果沒拿跳繩空跳的話,

也算是有運動,

就是跟開合跳差不多意思這樣,

跳快一點也算是有氧。


只是消耗的熱量會比有拿繩子少一些。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2-01-29
謝謝解答:)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2-02
我有買一種無線跳繩不錯玩,還可以計算消耗的卡路里
只是看到我辛苦跳400下才消耗50卡,熱情就被澆熄ㄌ...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2-07
真假@@我以為至少有100卡耶哭哭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2-09
請問無線的要去哪裡買阿
Dora avatarDora2012-02-13
真的,我年輕時很會跳繩,先酸的是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