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東海 找女孩兒一起運動~^^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剛到東海一學期
以前一個禮拜都有運動兩三天的習慣
可是換了新環境 找不到固定運動的班底
同學 都跟我說 好啊好
結果...一個學期過去了 一次都沒運動到QQ..

所以上網來找找看^^
希望新學期有新氣象
時間希望是早上6~9這個區段
(順道養成作息正常 吃早餐的健康習慣)

種類的話 我會網球 跑步 散步 游泳都可以

希望有興趣的女孩 寄信給我 謝謝^^

--

所謂倫理
並非全然限制
而是個人行為及意願的一個準則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2-01-27
爆性別XD 呵呵 只好給個推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1-28
早上,太痛苦了! 晚上就可以
Harry avatarHarry2012-02-01
推晚上,可以約晚上嗎?
Sandy avatarSandy2012-02-05
目前早上 有人回 所以想說先約看看^^ 不行就只好晚上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2-09
謝謝 回覆和推文的女孩們^^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健康的好習慣
Sarah avatarSarah2012-02-14
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