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都默默的關注這個版
是幽靈人口
過完年之後發現牛仔褲穿不下了(哭)
所以想徵徵看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快走
可以在南屯公園、大墩國小、惠文國小(高中)
這幾個地方或者其他附近的地點
想要每天規律的快走
時間可以再討論
但是可能每天一小時
因為本人在準備三月份的大考
時間會有點不夠用
徵女生的話是因為我是女生
一邊走一邊聊比較不會尷尬~
有意願的請寄站內信給我喔~~~謝謝大家
--
是幽靈人口
過完年之後發現牛仔褲穿不下了(哭)
所以想徵徵看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快走
可以在南屯公園、大墩國小、惠文國小(高中)
這幾個地方或者其他附近的地點
想要每天規律的快走
時間可以再討論
但是可能每天一小時
因為本人在準備三月份的大考
時間會有點不夠用
徵女生的話是因為我是女生
一邊走一邊聊比較不會尷尬~
有意願的請寄站內信給我喔~~~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