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一起快走的女孩~~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我都默默的關注這個版

是幽靈人口

過完年之後發現牛仔褲穿不下了(哭)

所以想徵徵看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快走

可以在南屯公園、大墩國小、惠文國小(高中)

這幾個地方或者其他附近的地點

想要每天規律的快走

時間可以再討論

但是可能每天一小時

因為本人在準備三月份的大考

時間會有點不夠用

徵女生的話是因為我是女生

一邊走一邊聊比較不會尷尬~

有意願的請寄站內信給我喔~~~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2-01-29
哇,好想去,可是我更想慢跑:p
Necoo avatarNecoo2012-02-03
哈 因為我膝蓋有受傷比較不適合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