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徵人一起減肥!^^
開了一個FB社團,希望限10人。
大家一起互相督促,定期回報體重,未回報就踢團。
^^^^^^^^^^^^^不曉得這樣最後會剩幾人Orz
不接受瘦子報名XD
BMI > 22,體脂 > 25 優先錄取(疑?)
希望也是有決心的人喔!> W <
社團名稱叫做 「減肥中,請勿拍打餵食。」
希望加入的朋友,對於發文勇敢貼出體重的朋友多按讚鼓勵。
#
減肥團名稱:減肥中,請勿拍打餵食。
時間:2012/02/01 正式開始,瘦到目標體重即畢業囉!XD
地點:公館新店、中永和一帶佳
資格:BMI > 22 或 體脂 > 25 一樣想減肥的人~
團規:
每月1號15號前必須回報體重,期間完全未回報者踢團。
其他時間自由回報!>W< 高興想到就回報囉!
每一次回報可保留當月前幾次的記錄喔!
剛開始不要太在意成果,先養成習慣比較重要。
目前人數:6人
目標人數:限10人 (這樣比較好互相關心近況XD)
[入社格式]
名稱:
年紀:
身高:
目前體重:
目前體脂:
目標體重:
目標體脂:
跟大家說的話:
# 以公館新店、中永和一帶為主XD,我是想說大家先見個面,所以近一點。
然後開始定期回報體重,之後三個月或半年再見一次面驗收的!哈哈~~~
# 當目標=目前時,就是畢業的時刻了!加油加油!!!!
# 可以多多交流自己的瘦身方式!以健康降體脂不復胖為目標!
--
受夠了減肥都不能吃美食的日子,我要開始寫美食瘦身日記!
http://ramihaha.pixnet.net/blog
--
開了一個FB社團,希望限10人。
大家一起互相督促,定期回報體重,未回報就踢團。
^^^^^^^^^^^^^不曉得這樣最後會剩幾人Orz
不接受瘦子報名XD
BMI > 22,體脂 > 25 優先錄取(疑?)
希望也是有決心的人喔!> W <
社團名稱叫做 「減肥中,請勿拍打餵食。」
希望加入的朋友,對於發文勇敢貼出體重的朋友多按讚鼓勵。
#
減肥團名稱:減肥中,請勿拍打餵食。
時間:2012/02/01 正式開始,瘦到目標體重即畢業囉!XD
地點:公館新店、中永和一帶佳
資格:BMI > 22 或 體脂 > 25 一樣想減肥的人~
團規:
每月1號15號前必須回報體重,期間完全未回報者踢團。
其他時間自由回報!>W< 高興想到就回報囉!
每一次回報可保留當月前幾次的記錄喔!
剛開始不要太在意成果,先養成習慣比較重要。
目前人數:6人
目標人數:限10人 (這樣比較好互相關心近況XD)
[入社格式]
名稱:
年紀:
身高:
目前體重:
目前體脂:
目標體重:
目標體脂:
跟大家說的話:
# 以公館新店、中永和一帶為主XD,我是想說大家先見個面,所以近一點。
然後開始定期回報體重,之後三個月或半年再見一次面驗收的!哈哈~~~
# 當目標=目前時,就是畢業的時刻了!加油加油!!!!
# 可以多多交流自己的瘦身方式!以健康降體脂不復胖為目標!
--
受夠了減肥都不能吃美食的日子,我要開始寫美食瘦身日記!
http://ramihaha.pixnet.net/blo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