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台北的朋友^^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想徵人一起減肥!^^

開了一個FB社團,希望限10人。
大家一起互相督促,定期回報體重,未回報就踢團。
^^^^^^^^^^^^^不曉得這樣最後會剩幾人Orz
不接受瘦子報名XD
BMI > 22,體脂 > 25 優先錄取(疑?)

希望也是有決心的人喔!> W <
社團名稱叫做 「減肥中,請勿拍打餵食。」
希望加入的朋友,對於發文勇敢貼出體重的朋友多按讚鼓勵。

#

減肥團名稱:減肥中,請勿拍打餵食。
時間:2012/02/01 正式開始,瘦到目標體重即畢業囉!XD
地點:公館新店、中永和一帶佳
資格:BMI > 22 或 體脂 > 25 一樣想減肥的人~

團規:
每月1號15號前必須回報體重,期間完全未回報者踢團。
其他時間自由回報!>W< 高興想到就回報囉!

每一次回報可保留當月前幾次的記錄喔!
剛開始不要太在意成果,先養成習慣比較重要。

目前人數:6人
目標人數:限10人 (這樣比較好互相關心近況XD)


[入社格式]

名稱:
年紀:
身高:
目前體重:
目前體脂:
目標體重:
目標體脂:

跟大家說的話:




# 以公館新店、中永和一帶為主XD,我是想說大家先見個面,所以近一點。
然後開始定期回報體重,之後三個月或半年再見一次面驗收的!哈哈~~~

# 當目標=目前時,就是畢業的時刻了!加油加油!!!!

# 可以多多交流自己的瘦身方式!以健康降體脂不復胖為目標!
--

受夠了減肥都不能吃美食的日子,我要開始寫美食瘦身日記!
http://ramihaha.pixnet.net/blog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2-02-04
我家在大安區 好想參與喔QQ
Dora avatarDora2012-02-04
可是我BMI沒超過22...只是最近真的很不健康胖
各位加油噢:)
Oscar avatarOscar2012-02-04
我已經寄站內信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2-07
我也寄了站內信~~
Jack avatarJack2012-02-10
我住新店....也要參加一下可以嗎?
Linda avatarLinda2012-02-15
寄信了>"< 學校在公館 住在永和
Kama avatarKama2012-02-19
報名到今天晚上22:00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