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夏日美甲沙龍分享-White Blue天藍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版友PO的資訊後
立刻填資料預約
很快的兩天就接到電話了,預約了忠孝SOGO的專櫃

今天到專櫃去
是一位李先生幫忙服務(女生稱呼櫃姐,男生我不知道怎麼稱呼?)
他請我先選色,(其實看到前一位版友的分享,私心很希望李先生也可以幫我做小彩繪XD)
可惜事與願違啊~~~~~

最後選了天空藍很像TIFFANY的顏色

李先生先幫我小修了一下指甲
然後用香香的按摩霜幫手按摩了一下:)
但是好像沒有所謂去甘皮啊這類的流程...

修完指甲直接上基底油、塗了兩層指甲油(因為這罐質地比較透明)、再上亮油
(基底油跟亮油用的是同一罐)

不得不說,我自己擦應該比較好一點
男生擦還是有差,因為指甲油的刷子在我指甲上刷得很豪邁Orz
所以在擦的途中指甲油不停的滲到非指甲的肉上XD

擦完跟指甲油拍了張照
http://0rz.tw/Ioz9U
蠻喜歡這個顏色的!夏天擦很亮!
只是我不喜歡那種非單擦兩層才可以的指甲油,
這罐如果單擦一層會透明的非常不均勻,我覺得!

最後要推RMK專櫃人員的態度,非常親切!
還順便幫我修了眉毛跟上了底妝XD
而且完全不會推銷,NICE啊!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15
男生就櫃哥囉XD
David avatarDavid2011-07-17
老實說被opi大刷頭慣壞~我覺得rmk指甲油
好像沒有很好用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7-18
對呀,體驗後更不會想買了,因為討厭
擦了會不均勻的指甲油X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7-22
真的XD所以只推rmk的服務~
Harry avatarHarry2011-07-24
網路預約快一個禮拜都沒接到電話@@看
來不去也不會太可惜XD
Dora avatarDora2011-07-27
c大約天母的吧?聽說一天只有接3-4位客人
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問問看喔!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7-30
我約阪急 一直沒接到電話 我後來自己打去問
好像是滿了 櫃姐跟我說會陸陸續續通知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8-03
可能要到七月底 要跟公司講講看活動可不可
以延長甚麼的
Hazel avatarHazel2011-08-03
官網已經截止,現在可能要消化排隊人數
Lily avatarLily2011-08-07
嗯嗯我約天母的XD明天問問好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8-07
阿....這好可愛的藍...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8-10
蠻可愛的藍,如果再更好擦一點就完美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8-10
我也是擦這個藍! 很可愛可是真的很難擦得好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8-12
咦,我認為EX-05天藍這支很好上手呢@@
Ula avatarUla2011-08-12
我也是這個藍~不過不知道是不是sample
Andy avatarAndy2011-08-15
已經有點乾了~有很多氣泡@@不過這顏色
真的很可愛~聽說已經缺貨了?!
Jacky avatarJacky2011-08-18
我手上的也是一堆氣泡Orz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8-21
好可愛的顏色.可惜擦的有待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