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版友PO的資訊後
立刻填資料預約
很快的兩天就接到電話了,預約了忠孝SOGO的專櫃
今天到專櫃去
是一位李先生幫忙服務(女生稱呼櫃姐,男生我不知道怎麼稱呼?)
他請我先選色,(其實看到前一位版友的分享,私心很希望李先生也可以幫我做小彩繪XD)
可惜事與願違啊~~~~~
最後選了天空藍很像TIFFANY的顏色
李先生先幫我小修了一下指甲
然後用香香的按摩霜幫手按摩了一下:)
但是好像沒有所謂去甘皮啊這類的流程...
修完指甲直接上基底油、塗了兩層指甲油(因為這罐質地比較透明)、再上亮油
(基底油跟亮油用的是同一罐)
不得不說,我自己擦應該比較好一點
男生擦還是有差,因為指甲油的刷子在我指甲上刷得很豪邁Orz
所以在擦的途中指甲油不停的滲到非指甲的肉上XD
擦完跟指甲油拍了張照
http://0rz.tw/Ioz9U
蠻喜歡這個顏色的!夏天擦很亮!
只是我不喜歡那種非單擦兩層才可以的指甲油,
這罐如果單擦一層會透明的非常不均勻,我覺得!
最後要推RMK專櫃人員的態度,非常親切!
還順便幫我修了眉毛跟上了底妝XD
而且完全不會推銷,NICE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