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試色活動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聽到板友的分享
所以立刻在RMK網站上報名
過了一兩天都沒有接到相關電話確認
想說會不會沒機會了...
沒想到第三天中午左右接到電話
就約了今天下午來體驗:)


提早了五分鐘到天母sogo的櫃位
櫃上沒有人
告知櫃姐我來囉~~~
櫃姐趁著準備相關用具時
要我先挑選想試的顏色
最近想試試粉色系的顏色
後來決定以P-05(自然粉紅棕)為底
還有帶亮片的SH-3(光澤紅)
指彩筆的02(金色)

進行消毒.按摩.上指緣油和去角質等步驟後
就開始上色了
因為很怕粉色會顯黑
但這款很自然
跟指甲肉色部分的顏色很像
而且光澤感超好!
連櫃姐都說好像是光療一樣啊!!


在指甲前端上了帶亮片的光澤紅
再畫上金色線條點綴

成果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miefan2&book=7
過程中都沒有討厭的推銷
體驗的感覺很好
而且粉色不顯黑.光澤感也好棒
火都燒起來了~~~~~~~~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1-07-16
很自然~真好看~我的只有簡單上色沒有彩繪
不過櫃姐態度真的很好很細心~大推!
Edith avatarEdith2011-07-20
我去年去RMK試色回憶很不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23
今天打來約了 但都是上班時段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