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指甲原本是會分層剝離或者直接斷掉的爛軟指甲
在還沒有陷入指甲油之前也懶得塗什麼營養油
所以指甲始終都留不長
形狀也都不好看><
後來接觸了指甲油之後
為了要讓成品看起來好看
不要褻瀆了美麗的指甲油
所以我開始買了營養油來擦
也會注意有沒有因乾燥而產生的小肉芽
還會用小剪刀剪出比較漂亮的指甲形狀
漸漸的
我的指甲可以留的比較長
而且形狀也比較好看
而且我發現塗了指甲油之後指甲會變得比較硬(因為上了很多層吧)
所以反而比較不容易斷掉!
從以前都覺得自己的指甲不好看
到最近去買衣服會被店員誇獎說指甲好好看(雖然極有可能是店員訓練專業XDDD)
但心理就是覺得很開心!
現在指甲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配件一樣
感覺帶著好看的指甲就很時尚(自己說XDD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