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指甲油會讓指甲變好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我自己的指甲原本是會分層剝離或者直接斷掉的爛軟指甲
在還沒有陷入指甲油之前也懶得塗什麼營養油
所以指甲始終都留不長
形狀也都不好看><

後來接觸了指甲油之後
為了要讓成品看起來好看
不要褻瀆了美麗的指甲油
所以我開始買了營養油來擦
也會注意有沒有因乾燥而產生的小肉芽
還會用小剪刀剪出比較漂亮的指甲形狀

漸漸的
我的指甲可以留的比較長
而且形狀也比較好看
而且我發現塗了指甲油之後指甲會變得比較硬(因為上了很多層吧)
所以反而比較不容易斷掉!

從以前都覺得自己的指甲不好看
到最近去買衣服會被店員誇獎說指甲好好看(雖然極有可能是店員訓練專業XDDD)
但心理就是覺得很開心!
現在指甲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配件一樣
感覺帶著好看的指甲就很時尚(自己說XDD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7-17
因為你為了擦指甲油,開始認真對待保養指
甲,這是一種很美好的正向作用:)就像有些
Necoo avatarNecoo2011-07-19
人開始化妝後才認真保養,皮膚也變的更好
Doris avatarDoris2011-07-22
純粹是會比較注意,化妝會認真卸妝一樣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7-25
推正向力量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7-26
多注意就會多保養,就會變好!我的指甲也是長
越長越硬,短甲時反而很軟可以亂凹:P
Erin avatarErin2011-07-27
推 多注意就會多保養喔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7-29
有在注意就會特別保養,另外~有擦指甲油
幫助增加厚度也有保護指甲的作用喔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30
推擦指甲油增加厚度~我發現太久沒擦指
甲油的話,指肉會容易內縮!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8-01
不過擦指甲油要注意 甲面會黃唷
Megan avatarMegan2011-08-01
選好的BASE,其實不會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8-04
甲床長很多~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8-05
我也是!開始擦指甲油後 指甲變硬形狀變好看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8-07
C大是指T60嗎?不過還是要適當休息唷~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8-11
T10 T60都不錯啊~都沒讓我黃=ˇ=
Lily avatarLily2011-08-15
那換色中間會有間隔嗎^^?
Hardy avatarHardy2011-08-18
那T10當BASE好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8-21
T10本來就是BASE呀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8-22
我都沒間隔耶~卸完之後又上新色XD
Zora avatarZora2011-08-24
或是上BASE後隔天再上色,總之不會完
全素甲~因為之前有素甲一陣子後指肉內
Leila avatarLeila2011-08-28
縮的傾向(抖)害我再也不敢素甲!
Emily avatarEmily2011-08-28
我一個造型大概維持5~7天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9-01
謝謝~看樣子是之前BASE的問題害我一直無法擺
脫黃甲了啦><我也不喜歡素甲.很容易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