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he Vite 快乾油 - 大好用!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Visit blog with photos http://mingwencheng.pixnet.net/blog/post/34328275

去年就發現的指甲快乾好物,今年才終於有機會感受她的美好

Seche Vite,很有愛!

使用方法很簡單:

上完指彩後,吹一下讓表層半乾,

然後上薄薄一層的Seche Vite。

過大約60秒,妳會發現很神奇地...指甲都乾了,而且光亮如漆

我是在倫敦的Boots買的,一罐約10磅,有種被扒皮的感覺。美國買會很便宜。

上網搜尋一下,台灣的美容展似乎也有,相信不會令妳失望。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1-06-28
這罐會不會像good to go一樣縮邊?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6-29
我覺得會耶 而且很快就變稠了QQ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7-02
感覺比good to go更容易縮邊orz
Linda avatarLinda2011-07-05
會縮邊..而且也會略為改變指甲油顏色..
但是光澤感很好!!快乾效果也不賴~~
Kyle avatarKyle2011-07-06
我自己是覺得 光澤感比good to go好一些
但是縮的比good to go嚴重Q__________Q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7-07
我已經嫌GOOD TO GO縮得很嚴重了...看來還是只
Lily avatarLily2011-07-10
能繼續用~"~縮邊問題讓我都不想畫法式或漸層
Belly avatarBelly2011-07-12
因為邊緣即使只出現一點點圓弧,我都受不了...
Jacob avatarJacob2011-07-14
當然也有可能是跟變稠有關啦~
但是它變稠的速度比good to go快QQ
我個人是覺得 SV的表面乾的比較快 而且比
Rae avatarRae2011-07-19
較亮 但是較容易變稠 會變的不好擦會縮
味道方面 SV有股塑膠味 我覺得GTG味道較淡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7-23
那SV可以加稀釋液嗎?我的GTG加了OPI的稀釋液
還是一樣好用。那SV呢?聽到SV較亮還是有心動
Isla avatarIsla2011-07-25
推SV較亮~很漂亮!!可是真的稠很快QQ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7-26
會縮有甲苯稠很快 / 乾很快很亮 (心得)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7-30
目前使用沒有縮邊,沒用過gtg所以無法比
較。味道重是真的,保持通風良好很重要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8-04
光亮感很棒~敗吧買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8-04
愛這隻~
Susan avatarSusan2011-08-05
^.^/ 不好意思 請問 縮邊 是什麼意思?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8-06
就是,在指尖和紙緣處,因為乾太快造成的收縮
淺色系還不容易發現,若是深色系縮邊,你甚至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8-06
會發現指尖的地方因為縮邊造成白線,或指緣塗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8-09
得很漂亮,卻在亮油邊緣出現一條淺色溝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8-11
仔細看會發現乾掉亮油面積比原本塗好的面積小
在邊緣處造成厚薄不一顏色不均的瑕疵
Irma avatarIrma2011-08-13
沒錯~這支很棒唷(扣除甲苯的成分)
我有寫過心得~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8-15
另外推薦CND的air dry我覺得比SV快乾 也沒
那麼容易稠
Oscar avatarOscar2011-08-16
^0^ 謝謝f大~~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8-18
我有這隻 一開始還不錯 不過現在好稠阿 囧
怎辦@@ 這種可以加稀釋液嗎@@
Jake avatarJake2011-08-19
可以~我用三瓶以上了都有加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21
有甲苯就不考慮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8-23
請問GTG也可以稀釋嗎?因為我特地問賣家她說
會破壞快乾效果,所以我就不敢加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8-24
我也很勇猛的加了~只差那麼一點點感覺不大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8-29
不要等到用了很多才一次加一堆稀釋液,用到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8-29
概1/3就加個一兩滴。用到一半再加一兩滴,這樣
就幾乎不會影響快乾效果,這是以前在美甲沙龍
Delia avatarDelia2011-09-02
實習的時候那裏的美甲師的作法。
Susan avatarSusan2011-09-03
F大是指有點稠就加點~不要等到太稠狂加嗎?
謝謝你很實用呢!不過聽美甲師說他們SV都用專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9-07
用的(同家)稀釋液~請問有這個必要性嗎?我都
OPI打天下
Elma avatarElma2011-09-09
我之前工作的地方用的指甲油全都是ESSIE,所以
Megan avatarMegan2011-09-13
他們也都用ESSIE專用的。不過我現在自己手邊也
只有OPI的稀釋液,現役的GTG用掉約1/3罐了,還
Jack avatarJack2011-09-17
不到稠的地步,但我加了兩滴,不覺得有較慢乾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9-18
美甲老師當時說的是用約1/3就加,不要管稠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9-23
因為稠度是不知不覺增加的,等到真的變難刷,
再去急救,稀釋液的量就太多了,難免影響質地
Megan avatarMegan2011-09-27
嗯嗯~懂了!!!謝謝你專業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