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間上的小甜點 Strawberry & Chocolate So Sweet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好讀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koshiaw/17013576
(無音樂密碼 黏土手指 慎入囉XD)




------------------------以下為複製網誌純文字----------------------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shiaw&b=16&f=1381483679.jpg&p=17

【融化的巧克力與草莓的邂逅!這夏天酸酸甜甜的味道】




今天指彩紋的靈感來自這裡喔!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shiaw&b=16&f=1381477499.jpg&p=1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shiaw&b=16&f=1381477497.jpg&p=15

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
尤其是左邊的圖!好想要快舔一口呀!!
不得不說西式甜點看起來都好誘人~雖然吃一口都覺得:靠!也太甜了吧XD

記得在GG第二季吧!!Serena 跟 Dan參加完白色派對隔天坐巴士回去
Serena就在車上吃起草莓沾上巧克力的甜點!
一邊舔嘴邊香香的草莓汁跟吸允指尖的巧克力醬~真是超級Sexy!!!
看的Dan都受不了...忍不住跟Serena到車上的廁所OOXX(太害羞了)

不過今天的指彩是走甜美路線的啦!!(那剛剛剔那麼多是在剔啥...)
來看看今天用了哪些指甲油吧!!



指甲油從左到右is:(照片上也有標了喔!!)

1.essie快乾指甲油?
這罐真的很好用!!
大推!
真的很快乾喔!
我底層指甲油沒乾,想快點做上面的彩繪時
先塗上一層,會比沒塗上它時快乾!
而且效果也蠻亮的!!
我就拋棄鑽石硬甲油了!它雖然很亮,但是好慢乾喔!

2.AREZIA(#654)?
這罐是室友在SASA買的
顏色很粉嫩!非常好看!
還有另一罐大紅色的我也很愛
但是我昨天要查色號的時候發現
網路新聞有說到AREZIA的指甲油含有環境賀爾蒙喔!!
所以還不是要常擦!這罐就不推囉!!

3.PASTEL P05?
上次在86小舖買的
塗一層不飽合,塗兩層就很飽合囉!!
有非常多顏色可以選擇!也不貴!!

4.大創白色指甲油?
顧名思義在大創購入
刷頭是斜角的,可以用來畫法式指甲!

5.UNT GA075女巫的下午茶?
這罐的顏色是咖啡奶茶色
不是深巧克力的顏色喔!
UNT的指彩也是樣上兩層才會很飽合喔!!


再來就進入正題啦!



這是擦一層的AREZIA(#654)
單擦一層也蠻好看的!微微的透出指甲的肉色!
看起來很有氣質!



擦了兩層,顏色比較飽合
比較接近指甲油的顏色了!
現在看我的手指覺得顏色又更深了!
可能指甲油擦久了,顏色會變比較深(???)



接下來我用水彩筆沾PASTEL P05來畫草莓的蒂頭
本來是想說用水彩筆可以描繪的比較仔細
但最後挺失敗的!
因為他的毛不像指甲油的刷毛那麼粗又有韌性
而且我這之水彩筆舊了...所以會掉毛...
過程中我一直在抓狂XD
所以建議沒有專業刷具還是用指甲油的刷頭直接塗就好囉!



看我塗的多失敗...囧
不過沒關係!塗出去的部分等最後完成再來清...
千萬不要指甲油還沒乾就想要來整理
會發生大慘劇呀!!!!!



五隻手塗滿的樣子!已經很草莓了吧!!!



接下來就完成了~噹啷!!!

不好意思啦!我太專注在弄了...忘了拍過程的照片XD
塗出去的部分有用髮夾刮起來囉!



我是先畫上方的巧設克力部分,再畫上點點的喔!
這次點點點的有點醜
因為之前好用的點點專用指甲油用完了還沒補貨
所以這次是用髮夾沾指甲油點的...

指甲周圍還有很多塗出去的指甲油!
等等用棉花棒沾去光水清掉



我覺得這指巧克力溶下來的感覺最好喔!
先用女巫的下午茶在指甲前端畫上薄薄的法式
在兩端往下做溶下去的效果,最後在做中間的!
重點就是溶下去的尖端間隔要大一點,有瘦長感!
凹凸要明顯一點,這樣比較有溶下去的效果!



看大拇指的效果就比較不好
間距太糊在一起了!!不過還是蠻好看的啦!!
這是等微乾之後上了TOP COAT!
essie擦上後真的比較快乾喔!!
我通常會上兩層,這樣表面摸起來比較平滑
週圍用棉花棒沾去光水清掉囉!還蠻乾淨的吧XD


接下來是我與指彩的合照囉!!!!

是不是其實蠻簡單的呢!!!
喜歡的人快試試看吧!!
夏天再熱,指間也要來點小甜點啦!!!



以上可笑小子~OVER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推吧!你的推推是我的動力喔!!!大感恩】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1-06-26
很可愛!!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6-28
超Q的 融化做的好像喔!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7-01
超可愛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06
很可愛~
Mary avatarMary2011-07-06
好可愛~~~
Hazel avatarHazel2011-07-07
超可愛的^^
Andy avatarAndy2011-07-10
好可愛~巧克力部分好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