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之黑手人選色很困擾>"<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我照了黑手照片來了XD
http://ppt.cc/6,9o

黑手人真的很不好買指甲油阿阿阿阿
每次看到人家漂亮又白皙的手上什麼顏色都好好看
可是到了我這像是野小孩的黑手人手上就很怪異 囧

膚色是常被問說是不是原住民的健康人
(之前還有一度黑到被問說是不是在當救生員XDDD
現在有好一點了沒那麼誇張了)
甲床算是比較長的!

因為yahoo上有熱銷系列三件399
就很猶豫要買什麼色阿~
目前打定主意要買的是永恆的愛
爬了板上400多篇文章以後...
只能說越爬越沒有頭緒XDDD
還有幾支列入想買的清單裏 但只想再選兩色~

羊毛衫-大家都很推 可是我之前擦紫色系的印象不太好 很不美麗阿我的手=口=
一個眼神-好美的裸色!!!感覺夏天跟雪紡紗好搭~~!
赫本-也是氣質裸色! 但是怕到我手上看起來會很髒=皿=
粉紅爵士高領帽-感覺是個可愛的粉色 但也是怕更顯黑 還有聽說很不容易塗勻..
12號飯店-聽說也是個顯白的色?心得裡說黃黑手的版友擦起來都不錯呢
不過沒擦過類似色不知道會是如何

拜託大家給我這陷入困境的黑手人一點建議啦~~~

ps.本來是想說要去買revlon的了 畢竟取得 價錢也差不多
還有甲片可以勉強想像一下XD
可是爬文看到有板友說很不好塗勻 要塗很厚..
究跟UNT比起來 哪個比較好塗呢?
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6-26
赫本目前沒看過有出錯的耶!!!
Kumar avatarKumar2011-06-30
羊毛衫要看人 慎選! 倫敦公寓有考慮嗎?
Olive avatarOlive2011-07-02
因為已經選了永恆的愛了 想說挑不一樣色系
Carol avatarCarol2011-07-07
是說我很少擦較深色的 永恆的愛感覺是我
比較能接受的XD 怕倫敦公寓會太紅欸@@
Kelly avatarKelly2011-07-09
那赫本跟眼神哪個比較推給黑手人呢?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12
謝謝熱心的溫蒂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7-16
我的手黑黑黃黃 抹赫本 不知為何 很髒…
Lucy avatarLucy2011-07-17
我擦羊毛衫有顯黑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7-18
手黑擦眼神會很像塗油漆喔Q___Q 怪
Susan avatarSusan2011-07-20
我是普通膚色人偏微黃吧?
Necoo avatarNecoo2011-07-23
赫本氣質100 黑手朋友擦赫本也讚不絕口
倫敦公寓不是正紅 有偏暗 非常顯白
Ida avatarIda2011-07-27
刺激也顯白,新皮草在我手上效果不錯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8-01
我擦羊毛衫很髒 眼神我沒買
Ivy avatarIvy2011-08-04
真的要顯白就12號飯店吧XD
赫本很多人很推可是我真的不愛 會讓手好髒
Irma avatarIrma2011-08-07
可能也是我喜歡擦高調色啦XD~
淡色系最近不太吸引我=口=
Agnes avatarAgnes2011-08-10
黑手人推12號飯店,真的會顯白!!!
Eden avatarEden2011-08-12
對!! 而且我看著看著就覺得好像南瓜好好吃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8-16
羊毛衫很顯黑 手很白的人擦才好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8-17
另外想推羽毛小扇雖然沒有特別顯白,但黑手
人擦起來也很可愛>//<
Mary avatarMary2011-08-20
那還有適合黑手人的裸色系嘛?
Leila avatarLeila2011-08-22
眼神我以為算透的欸 原來會像油漆?XD
大家好熱心喔 感覺好溫馨>///<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8-25
其實我沒有肖想顯白 但不要看起來髒髒就好
都黑成這樣了還要顯白完全是做夢阿XD
Agnes avatarAgnes2011-08-30
一個眼神對黃黑手很顯黑耶!考慮蕾絲煙圈呢?
Donna avatarDonna2011-09-01
赫本是萬用裸色,也很推!另外與其選粉紅爵士
不如選小王子玫瑰吧!很像ESSIE的383挺顯白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9-04
剛剛也在看蕾絲煙圈! 好像很不錯 會顯黑嘛
小王子玫瑰沒有在3件399裡面T^T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9-06
覺得你不算黑耶~
Jack avatarJack2011-09-06
我給我妹擦赫本(她皮膚很黑)也覺得
有點髒....@@
Kelly avatarKelly2011-09-11
h大你人好好! 不過照片好像有點亮 我沒調
Kelly avatarKelly2011-09-16
手本人更黑一點!! 看來赫本要剔除了XD
Carol avatarCarol2011-09-19
12號飯店超顯白!!!!
Freda avatarFreda2011-09-22
慵懶夢境呢?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9-23
我的手跟你差不多,推流蘇女妖,不能羊毛衫
赫本我覺得ok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9-24
也推流蘇女妖 只是399裡沒有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9-25
剛剛有板友寄信給我 赫本看來頗ok耶!
James avatarJames2011-09-25
慵懶夢境很美可是我發現我不喜歡紫色出現
在指甲上XDDD 永恆的愛 赫本 12號飯店
Rae avatarRae2011-09-29
顏色應該差異性很大吧?不想買三隻鬼打牆XD
赫本是不是很透? 到底是偏紫還是偏粉感呢?
剩下裸色的那一支還是有點猶豫 上面p大說
Iris avatarIris2011-10-04
擦起來會髒 可是寄信給我的板友照片看起來
又買美的>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0-07
差很多 另外最近買的赫本偏橘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0-11
我的赫本完全沒有紫感XD
Oscar avatarOscar2011-10-14
僅供參考啊~一樣的顏色 每個人拿到 不
同批會不同色 是unt被提起滿多次的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0-19
真的,我的新皮草顏色超深 ˊˋ
Doris avatarDoris2011-10-22
我連同一瓶都會變色 赫本一開始紅現在橘
Sarah avatarSarah2011-10-26
蕾絲煙圈也是 不過這也是另一種樂趣XDD
Steve avatarSteve2011-10-27
黑黃肌大推12號飯店,顯白又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0-30
剛看一看又覺得倫敦公寓也好美啊!
如果是公寓跟永恆的愛要哪支比較襯膚呢
Linda avatarLinda2011-11-04
我也推12號飯店喔:)
Belly avatarBelly2011-11-06
倫敦公寓非常顯白!
Gary avatarGary2011-11-08
我最後完全就是失心瘋了XD 選了倫敦公寓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1-10
12號飯店跟赫本 還是很想要一個裸色系XD
本來還在那邊信誓旦旦說要買永恆的愛XDD
大家都太會升火啦~~~ 等收到再來報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1-11
請問三件399在哪邊呀?我找不到...謝謝: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1-15
但是不是全色系都有喔~
Oscar avatarOscar2011-11-16
謝謝原PO...敗家模式啟動ing......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1-17
不能貼連結喔~
Kelly avatarKelly2011-11-17
我覺得赫本黑手人擦醜醜@@ 洞寧奶很可愛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1-22
羊毛衫我是拿來擦腳!^^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1-23
赫本很安全,不大會出錯!
Kyle avatarKyle2011-11-25
期待妳的紅色系心得文噢!
Ula avatarUla2011-11-30
希望能趕快到手!! 好興奮喔XDD
Joe avatarJoe2011-12-02
我是黑手人 羊毛衫薄薄一層很美
Carol avatarCarol2011-12-04
赫本 真的很美很安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2-05
我買刺激 擦了超級超級顯白...(黑手人)
Steve avatarSteve2011-12-06
我是黑人 我推赫本還有花心鬼蒂雅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2-11
黑手+1 推赫本!
Olive avatarOlive2011-12-14
感謝大家的熱情推薦XD 我今天拿到手有發
心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