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照了黑手照片來了XD
http://ppt.cc/6,9o
黑手人真的很不好買指甲油阿阿阿阿
每次看到人家漂亮又白皙的手上什麼顏色都好好看
可是到了我這像是野小孩的黑手人手上就很怪異 囧
膚色是常被問說是不是原住民的健康人
(之前還有一度黑到被問說是不是在當救生員XDDD
現在有好一點了沒那麼誇張了)
甲床算是比較長的!
因為yahoo上有熱銷系列三件399
就很猶豫要買什麼色阿~
目前打定主意要買的是永恆的愛
爬了板上400多篇文章以後...
只能說越爬越沒有頭緒XDDD
還有幾支列入想買的清單裏 但只想再選兩色~
羊毛衫-大家都很推 可是我之前擦紫色系的印象不太好 很不美麗阿我的手=口=
一個眼神-好美的裸色!!!感覺夏天跟雪紡紗好搭~~!
赫本-也是氣質裸色! 但是怕到我手上看起來會很髒=皿=
粉紅爵士高領帽-感覺是個可愛的粉色 但也是怕更顯黑 還有聽說很不容易塗勻..
12號飯店-聽說也是個顯白的色?心得裡說黃黑手的版友擦起來都不錯呢
不過沒擦過類似色不知道會是如何
拜託大家給我這陷入困境的黑手人一點建議啦~~~
ps.本來是想說要去買revlon的了 畢竟取得 價錢也差不多
還有甲片可以勉強想像一下XD
可是爬文看到有板友說很不好塗勻 要塗很厚..
究跟UNT比起來 哪個比較好塗呢?
感謝大家~:)))
--
http://ppt.cc/6,9o
黑手人真的很不好買指甲油阿阿阿阿
每次看到人家漂亮又白皙的手上什麼顏色都好好看
可是到了我這像是野小孩的黑手人手上就很怪異 囧
膚色是常被問說是不是原住民的健康人
(之前還有一度黑到被問說是不是在當救生員XDDD
現在有好一點了沒那麼誇張了)
甲床算是比較長的!
因為yahoo上有熱銷系列三件399
就很猶豫要買什麼色阿~
目前打定主意要買的是永恆的愛
爬了板上400多篇文章以後...
只能說越爬越沒有頭緒XDDD
還有幾支列入想買的清單裏 但只想再選兩色~
羊毛衫-大家都很推 可是我之前擦紫色系的印象不太好 很不美麗阿我的手=口=
一個眼神-好美的裸色!!!感覺夏天跟雪紡紗好搭~~!
赫本-也是氣質裸色! 但是怕到我手上看起來會很髒=皿=
粉紅爵士高領帽-感覺是個可愛的粉色 但也是怕更顯黑 還有聽說很不容易塗勻..
12號飯店-聽說也是個顯白的色?心得裡說黃黑手的版友擦起來都不錯呢
不過沒擦過類似色不知道會是如何
拜託大家給我這陷入困境的黑手人一點建議啦~~~
ps.本來是想說要去買revlon的了 畢竟取得 價錢也差不多
還有甲片可以勉強想像一下XD
可是爬文看到有板友說很不好塗勻 要塗很厚..
究跟UNT比起來 哪個比較好塗呢?
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