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流手汗, 適合做美甲師嗎?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餓死抬頭



本身是個很會流汗的人

曾經因為會流手汗而不能加入牙助的工作(喂...扯哪去了)

現在閒閒沒事在家帶孩子

很想去學做美甲


有時候看到徵MD的文章都說不要會流手汗的人

心裡想來真是遺憾


那不能當MD

自己當美甲師總是可以吧@@!


我想問美甲師在工作時是不是會帶手套?

那手汗較豐富的人適合當美甲師嗎?

(我的手汗不至於會滴下來啦...以前考試頂多把考卷濕破而已Orz)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1-06-25
不適合吧~因為做指甲的時候要一直扶著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6-28
客人的手,這樣客人會不舒服...
Belly avatarBelly2011-07-01
可以考慮動手術,讓汗流去別的地方
好像沒看過美甲師戴手套,不方便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7-03
流手汗為什麼不能做牙助?不是會戴手套嗎?
我也會流手汗 去查了一下動手術 後遺症很可怕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06
會代償性轉移到別的地方出汗 有興趣可GOOGLE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7-07
代償性後遺症很可怕,我媽有開超後悔
Mia avatarMia2011-07-07
我有開刀 超後悔 千萬別做!!!
而且我手汗還復發 每次去做指甲都超尷尬...
Rae avatarRae2011-07-11
恩恩@@ 想不到開刀後還是無法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