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要買透明指甲油還是top coat?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買了skin food 的粉彩霧面指甲油
顏色很好看!!
可是因為手太黑了 在試擦的時候就覺得加上一層她們家表層護甲油的顏色比較好看
可能是比較亮吧 手看起來比較漂亮一點XD

雖然都買了霧面的指甲油了
還再擦一層讓她變亮好像很奇怪=口=
可是這樣的顏色好像真的比較適合我...

想問一下大家
那我可以買普通的透明指甲油就好
還是乾脆買top coat?

今天去晃了一圈屈臣氏
revlon有base 跟top 通用的 好像也有只有top的? 印象中都快300塊@@
canmake的是180
kate的是光潤護甲油? 但是有亮粉比較不喜歡=口=
還有推薦甚麼其他的top嗎?
(希望能在一般實體店面買到 所以就不考慮unt essie opi了))
skin food的表層護甲油好快就變好稠.. 家裡有一罐 本來想說不用再買透明的說Q^Q

另外想問一下~
revlon的經典指甲油
011 100 410 或是還有甚麼顏色是偏氣質的裸粉色系?
或是稍紅一點的色系沒關係 但是希望是適合黑黃手的人@@
不用到顯白沒關係 但不要看起來更黑就好了XD
(我完全放棄顯白了 擦起來不難看就好)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6-25
KATE也有出一般的透明TOP,亮粉那罐也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6-28
可以當透明的擦,不搖勻就可以=ˇ=
Agnes avatarAgnes2011-07-03
普通透明指甲油幾乎就是當TOP用吧,看
你自己的預算,還有是否要求快乾、亮
度、持久度等等來做選擇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05
或是可以買稀釋液繼續用你SF那罐
Emily avatarEmily2011-07-07
千萬不要買露華濃快乾那瓶,很難用....
David avatarDavid2011-07-08
是說我把我的SF都丟了....
Linda avatarLinda2011-07-11
所以也可以直接拿透明當top用囉~
今天去SF他還跟我說透明不能再上在指甲油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12
上面..我就想說很怪=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