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接觸到去光水疼痛不已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不曉得大家都怎麼卸指甲油

我自己會把去光水倒在化妝棉上

再放到指甲上浸溼、抹除

今天卸canmake指甲油 不曉得為啥超難卸

就用食指按壓沾溼的化妝棉

但是終於卸完的時候 卻發現食指尖端疼痛

沖了大量清水也沒用

我用的去光水是kose開架那罐

請問是否卸除的程序有問題?應該如何處理呢?

謝謝!!!T_T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1-06-22
是不是有傷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6-23
沒有傷口!所以才覺得奇怪
大家碰到去光水皮膚會痛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6-23
是否可以提供相關成分呢?
Iris avatarIris2011-06-28
Kose (高絲) 蔻絲媚影 溫和指甲油去光水
Carol avatarCarol2011-06-29
Acetone,Isopropyl Alcohol,
Isopropyl Myristate
Liam avatarLiam2011-07-01
Acetone = 丙酮,很傷很傷, 可以查維基..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7-05
可是我用那瓶用到快光了沒發生過@@
Kelly avatarKelly2011-07-07
我覺得可能有傷口你沒注意到唷
因為我也用完一整瓶這個 沒傷口的時候沒事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7-08
可能是小傷口~ 有些看不到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7-13
我也覺得是有小傷口
Necoo avatarNecoo2011-07-18
或是因為太乾有小裂痕
Sandy avatarSandy2011-07-19
我也用這瓶,都沒事耶,但有傷口就會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