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都怎麼卸指甲油
我自己會把去光水倒在化妝棉上
再放到指甲上浸溼、抹除
今天卸canmake指甲油 不曉得為啥超難卸
就用食指按壓沾溼的化妝棉
但是終於卸完的時候 卻發現食指尖端疼痛
沖了大量清水也沒用
我用的去光水是kose開架那罐
請問是否卸除的程序有問題?應該如何處理呢?
謝謝!!!T_T
--
我自己會把去光水倒在化妝棉上
再放到指甲上浸溼、抹除
今天卸canmake指甲油 不曉得為啥超難卸
就用食指按壓沾溼的化妝棉
但是終於卸完的時候 卻發現食指尖端疼痛
沖了大量清水也沒用
我用的去光水是kose開架那罐
請問是否卸除的程序有問題?應該如何處理呢?
謝謝!!!T_T
--
All Comments